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My buzy Life -- 倒霉到无奈的境界。

这几个星期。超级倒霉!
间接 发生很多事情..
我还笑得出. 佩服自己呢 x)
嗯, 长大了 :)
:::
arh. 发狂中..
鞋子不见, 钥匙掉进马桶..
很多很多很 丑的事情, 都发生了 -,-
dady 说_ 做莫你酱多事情的?!
dady 啊, 我也不想的呀 TT
:::
当一个人, 到了无奈的境界, 就会看开了 :)
是真的! 我, 看开了很多, 没办法解决的事.
就放手, 放开自己吧.
:::
心情很好很好.
在这么倒霉的时候,
还有人关心我 ..
虽然只有 1, 2 个 :)
笑了好多天 :D
:::
wei hao. 生日..
有用心去写信.
弥补他. en. 他说很感动wor :P
:::
chong 生日 :)
去他家的 生日 party.
又一次, 一个人的feel 又回来了..
没关系 没关系.
结果. 跟 qi ling. 聊开了...
还记得 以前. 那些人 总是说我们很像..
那天 聊了, 才知道, 原来是真的 !
很自然的, 把她弟弟当成是自己的弟弟.
我很喜欢他弟弟lerh TT, 求你. 当我学弟啦 !!
很笨。到了最后, 我哭了 ...
猪朋狗友. 心碎到_ 想死...
那天晚上, 喝酒 :)
不到一罐, 就脸红红了...
很苦. 很难喝.
却. 想继续喝.
到了那天才明白, 为何 失恋的人都去喝酒.
嘴上残留的苦涩. 始终敌不过心中的苦.
:::
很多东西, 我选择 吞回肚子里 :)
很怕很怕.
怕自己跟 qi ling 一样.
是真的一样.
有没有人知道?
那一个星期的笑容, 那一个星期的好心情.
其实都是装出来的.
原来我也会为别人着想.
原来我想放开..
终于 在那一刻 哭了. 心碎.
原来我还是很在意很在乎你们这班朋友.
真的放不开....
那一夜, 哭过了, 醉醒了.
该接受事实了.
这不叫现实.
又有谁懂. 我不想 醒来.
:::
这篇, 请允许我再次 提起他 :)
就一次. 最后的一次....
我不懂啦. 说不on fb 的人是你.
告诉我 不想跟她酱好的人也是你.
为了学业, 因为父母责骂. 选择不开电脑.
这些都是你说的...
但我却看到的是, 你 spam 她的wall
你到处留言.
你说, 我该相信你说的话吗?
任何理由. 我都不接受. 因为你骗了我.
要你放开我. 你又不肯.
我说了我是认真的. 你又扯开话题.
逃避? 为什么? 我不奢望更进一步的关系.
我只要我们 像以前那样. 我想做你的唯一知己.
我懂我天真. 我懂我笨.
我懂我很丑. 可是这就是我.
求你. 放开我. 我要解脱.
既然连朋友都做不到. 那就当陌生人吧.
你有你的生活要过. 我有我的人生要走.
你很遥远 :)
遥不可及. 让我很挫败.
原来我不重要.
:::
今天很不愉快.
就算 韩国人来. 就算有那两个人.
我还是 开心不起来了.....
尤其, 给我看到 Kee ehem 的那一幕....
今天在 choir 狂笑...
很想让自己 笑. 放松下 :)
又有谁懂. 主席难当, 出版也不简单呀~
不要以为自己是主席 就可以 为所欲为.
不要再这样了. 你不是千金小姐.
来到 choir room 请专心练习.
不舒服 不是借口, 想东西 这个理由更离谱.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 缺乏时间的!!!!
:::
嗯,
其实还是有值得开心的事情.
工委角色. 我很满意自己画的啦 :)
做到凌晨lerh TT
:::
看开 x)
看透.
大家都变了....
不清楚是自己的问题还是什么..
只希望 噩梦 快点过....
:::
期待. choir party :)
我是 个 很烂的节目组 组长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