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My BusY Life -- Disappointed again...

今天, 我的生日..
期待, 非常期待, 就算再遲睡, 也逼自己爬起來..
:::
永玉, 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人.. :)
but lulu 先說, 我忘記拿禮物來哦..
哈哈, 心情是好的..
之後去choir, 又沒做好 leader 的責任..
謝謝 ah loke 的禮物, Jac Mii, 黃的信, 和那班人的生日歌..
還有, 那些沒頭沒腦的祝福..
:::
失望..
我不明白, 為什麼自己要醬狼狽?!
特地去提醒大家我的生日,
卻連個祝福都得不到..
我在意, 很在意!
沒有禮物, 沒關係..
只說一句生日快樂, 沒誠意!
可以寫一封信給我嗎?
我只要求, 就一封信好嗎?
哪怕畫幅圖畫給我也可以啊..
去年的生日, 傷心透頂!
今年還好, 卻還是失望..
不敢相信, 我有你們這般所謂的"朋友"!
:::
剛剛, 看完ah loke 的信..
我哭到... 原來 ah loke 還了解我..
對, 我很難過..
我在意的朋友, 卻沒有一個寫信給我..
尤其是 tham..
為什麼我要特地去提醒你們?
就為了禮物?
你們真的醬認為嗎?!
無所謂, 因為你們不了解我...
我真的很可悲,
連禮物都要用 "討"的方式..
連"生日快樂"這四個字, 都要提醒你們..
我算什麼?
也許, 你們真的沒有時間..
ok, 算, 我也是沒時間啦!
你們不幫我慶祝生日也罷,
就連我家人也不看重, 沒必要慶祝..
我算什麼?
我想,
以後我死了, 也沒人記得我吧...
:::
對自己很失望...
原來自己是沒價值的!
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對, 禮物可以補送, but 那份誠意,
已經沒有了...
無所謂, 我有自己 就夠了...
就算自欺欺人,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
團拜, 沒有心情了..
but 我還是會去拜..
當作是訓練自己做假人吧...
再難過, 我也要笑!

9 条评论:

  1. http://ilossangel.blogspot.com/2011/02/blog-post.html

    happy birthday dear

    回复删除
  2. thx xin jie :')
    <3 !!
    luckly we knw each others !

    回复删除
  3. 你要记得你有你的价值
    不是别人定你的价值
    而是自己决定自己的价值
    你确实什么都不是
    因为你就是你
    不需要多加什么
    改变什么
    只要是你
    我都开心
    happy birthday

    回复删除
  4. gt peopl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then very good jor lo ==
    why say dao like u very petty laa??
    jyjy laa!!

    回复删除
  5. 心姐, thx :) 我會看開的..
    匿名, 我是很丑, 難道丑的人不可以有朋友嗎?
    丑的人就不能盼望自己的朋友寫封信嗎?

    回复删除
  6. mei,他是说你为什么讲到自己好像很细小
    他没有说你丑啊><

    回复删除
  7. aiyoo~~ i type wrongly ~i mean pity not petty~~ sorry~~>< but i didnt said u ugly~ u look juz fine~~

    回复删除
  8. 他的錯咯.. xD
    對啊, 我很細小..
    全球有醬多人, 我能不小嗎?

    回复删除
  9. 哈哈...你虽小可是却小的好小的妙!
    有时候你痛痛下会觉得为什么我会觉得悲伤
    其实明明就不是很大件事
    (这是我的领悟)
    然后就不理啦,未来还有更多更美好的事物
    你是学记了~学记都是很坚强和乐观的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