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My BusY Life -- last Day of Jan

YES!!
終於要到 2月liao xD
興奮到..
:::
昨天, 到報館開會~
其實不算是開會, 反而是 培訓課程 :)
7點出發, 8點半抵達.. sienzZZ~
我校的是第一個來, 阿良的學校是第二個來~
阿蓉就.. 算是最後一個來,
因為去 CM 找接待組 -,-!!
認識了很多人咯..
阿良學校的 -,-
walao, 細菌&文樂..
夠力不正常!
跟阿良聊到不錯咯..
有點尷尬 -,- 不懂作莫~
之後, 開區會議..
不錯, 我喜歡那個氣氛,
很像在聽別人 Bentang 醬... xD
有得問! but 我還是私底下找他們,
真的很多很多不清楚要怎樣做..
先做完再給他們check~
之後去歷史館? 嗯, 應該醬叫呱~
sien 到, but 我都有在聽~
星期四的時候沒怎麼聽到...
來不及抄下來就回去文化廳繼續開區會議~
之後進賀學哥來, 被他騙liao,
買了《我愛學記》RM5, ok lorh..
紀念嘛... 下次看到他一定跟他要簽名!!!
之後紅包會 xD
拿了 xiao wei 學姐, 明潔學姐 的紅包 ~
還是那句話 : 我要哲聖學哥的紅包!!
之後檢討會..
被罵到!!
其實有很多錯我沒犯的咯...
算了算了..
之後回家xD~
but 我還要等偉豪學哥他們 -,-
在食堂等的時候,
哈哈, 終於有機會跟第三組的人聊嚕~~
but, 沒話講了 ><
but, 阿蓉一直黏著我 xD~~
but, 想大聲說話也不能 =,=~
拍了很多照 .. sienz 到~
ah loke & lulu 在另一邊看我笑話...
walao, 為了阿蓉, 我還要犧牲多少形象?!
thn, 跟潤款聊.. walao, 夠力氣死我!
他娘到... 我MAN到... 很大的對比~
絲茵還是一樣的美xD
組長還是一樣的.. 矮? xD!!
潤款不一樣liao, 娘了很多..
阿欣還是一樣的可愛xD~
其他的就.. 真的沒有變啦..
but 宇琳比我 cool~ xD
沒想到, 我& lulu& ah loke 是25屆最後回家的~
:::
難過 , 因為麗琳學姐講 我們不尊敬學哥學姐..
walao, 不能直呼, ok, 我沒有在報館醬咯!
but FB 也不能咩?! 單獨兩個人的時候也不能?!
OMG, haiz...
算, 我就改咯..
難過, 沒機會跟哲聖學哥聊,
but 就算有機會, 也會尷尬到死 -,-...
開心, 終於看到阿蓉 :)
黑眼圈深到..
開心, 有東西做liao .. 計劃書...
:::
新年嚕...
kuan kuan 講要一起在pangkor拜年xD!!
爽到... ~~~~
沒試過嘛~
今天第一次跟哲聖學哥聊!
謝謝阿蓉特地call 我 online xD
對不起哦, 我私下找哲聖學哥聊(在另一邊chat~)
不錯咯, 下次見面不會尷尬了呱?
哲聖學哥,
你說過一定會給我真正的紅包啊!!
你自己講的, 我會記住 ! xD
:::
阿萍學姐說的團拜不懂會不會辦?
希望會咯.. :)
:::
一月的最後一天..
想說, 我會回來的!
一月就像是更年期到liao 醬 -,-!
火爆的個性改不liao,
but 我會改 :)
2月, 希望我是開心的啦..
生日wor, 能不開心嗎?
就, 希望今年的生日不會失望~ :)
學記隊就像是小型社會,
『不習慣? 那以後你怎樣踏進社會?』
(看完《我愛學記》了xD )
我會習慣的..
不需要做假人,
就做個不火爆的人 :D~
既然阿蓉相信我是個溫柔的人,
那我就溫柔唄~~ xD
我愛學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