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My BusY Life -- last week of Jan

終於, 假期了!!! 興奮到不行 :D!
終於可以休息了~~
:::
前天星期3,
choir 有事發生..
不懂作莫突然間要開會..
結果是: 有個成員要走了,
她對choir 有很多不滿...
一講我就知道是誰了 -,-
夠力沒有腦的啦,
ice cream 有做工咯!
我就沒有啦 xP~
ok, 既然你醬講, 我就做~
不要講我強出頭wor...
到時候不要不服我哦~
其實有眼的人都懂,
她才是那個最沒有自律的人咯...
haiz, 算了算了,
不自愛是你自己的事,
不幫不到你了...
想跟 ah mok 說:
對不起.. 我會做到更好咯!
我能的呱?
:::
昨天星期四,
北京中學生通訊社, 簡稱學通社,
也就學記啦, 跟我們有個 交流會..
一開始, 很有興趣的咯..
很遺憾的, ah loke & lulu & pey yi,
都沒去.. 那邊也很少同屆的去..
當天, 1點半出發,
塔巴士, LRT, 換來換去,
結果在 3點15分鐘的時候,
到了 xD!!
沒遲到.. 幸好 >< 不然我一定罵死偉豪!
也幸好啦, 有偉豪 & 嘉雯 帶著我這個路痴..
dady, 你講得對, 我不能出去生活..
:::
在交流會當中, 除了介紹報館之外, 還有短片-心路歷程,
表演-團康舞, 還有就是 交流- 採訪 也算..
就認識了2個人 xD
良君, 她是女的! 13歲, 我看不出來
圓圓的, 很可愛, 至少她in 一點xD~~
景澤, 也是13歲, 很靦腆, 很像榮婆婆 -,-!
沒什麼聊到...
跟良君留了 email, 不懂以後還會不會聊天..
畢竟, 她是北京人, 我是大馬人.. 哈哈XD 有緣千里再相會~
:::
7點多多才結束, 偉豪有帶飯盒, 剩下很多很多的菜..
他拿完雞肉~ 我成功搶到了1盒小個的..
but 我不介意的wor~
9點半才到家..
謝謝dady 沒怎麼罵我 :)
haiz, 不罵我反而奇怪.. 可能他心情好? xD!
:::
最讓我難過的事, 車費竟然用了 RM 10.90 !
最讓我開心的事,
我投的報導登上報紙了 xD
walao, 興奮到!
雖然很小個 -,-~
剛到手的 RM10 就醬飛走了..
一篇報導RM10, 一趟報館 RM 10...
haiz, 我到底還要花多少錢?!
:::
最近, 我喜歡上這個詞 :
算了算了 :)
很有意思..
至少這句話在這個月幫了我很多...
我的更年期, 還沒到xD~~
:::
謝謝 黃黃, 豬豬, 家銘 & 阿蓉送的 賀年卡!
尤其是阿蓉, walao, 以為不寫上名字我就不懂是誰?
除了你沒別人了啦! 笨豬!
還有, 謝謝 Jac Mii 的 餅!
也謝謝永玉請吃的蛋糕~
& ah loke , 謝謝你讓我偷吃幾塊 xD~~
還有偉豪咯, 我以後不會再對你講這些垃圾,
就謝謝你咯.. 聽完就忘掉啦..
還有我那gang, 佳兒, Kee, 醜醜(蠢 update jor~), 黃黃,
你們最棒 :) 就原諒我啦, 醬多年了, 應該習慣被我罵了吧?
我生日的時候, 記得送我禮物啊,
不然我一定跟你們翻臉!
:::
第一次 少了 ah loke & lulu 獨自出席活動,
第一次 跟北京人說話, 快到 -,-
第一次 自己寫的報導上報!!
第一次 為車費感到心痛...
第一次 跟偉豪講醬多話...
第一次 認為自己獨立 (不是生活啦, 是心理!)

我會繼續努力咯..
choir, 學記, 學業! 我3個都要顧好!
還有就是, 出門前, 我一定會看地圖的 -,-!
新年快樂, 假期有誰不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