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My BusY Life -- 3rd week of Jan

很快的, 第3個星期又過了...
有點 moody..
:::
昨天星期六, carnival kenali M'sia~
是期待的!
終於有內容讓我去報導了~
之前練她們跳筷子舞, 有點難過..
就不懂為什麼我會認為自己並不是在教人,
反而更像是在罵人...
也許, 我不會教人吧..
而且, 我始終認為我什麼都沒做到..
就認為自己很沒用咯..
宣傳組又做不好, 還給阿萍講 ah mok 很辛苦,
看得出 ah mok 很辛苦..
除了說對不起, 我不知道還能怎樣了..
跳筷子舞的, 被阿萍講幾句就沒精神了,
反正有 ah loke 在, 少我一個不少..
終於表演了, 有點失敗..
尤其到了最後, 可是, 一個星期的時間,
我不能要求太多...
對, 其實大家都努力了,
雖然還是少了我要的感覺..
印度的舞蹈, 真的很好很好..
展覽會, 很不錯哦.. xD
尤其是華人的.. 哈哈..
jing & Kee 很努力地解釋, but 不會講xD
食物也不錯, 尤其是 curry .. walao, 餓死我..
最讓我難過的是,
精靈不見書包, haiz..
算了算了, 被媽咪罵, 就沒有下次了..
還有就是, 我的 Epop & M size 的 PJ 衣,
都留在 學校..
算了算了, 不要計較醬多..
:::
今天, 去 ah loke 家寫報導..
原本說好了昨天的!
結果, 又來了, ah loke 總是醬不守時!
所以, 今天, 我跟她吵了幾句..
是真的吵,
為什麼? 因為我咯~
動不動就罵她& lulu, 終於就.. 吵架了 ..
沒試過醬.. 因為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最討厭的就是不守時的人!
每次都被dady 罵, 說好了要去卻沒去..
說好了 10點就10點!
幸好, 最後我們還是和睦共處..
也許, 是我的錯吧.. 我太火了..
對不起咯, but ah loke 也是有錯..
每次都罵ah loke 不會照顧好自己,
一直拿有的沒的讓自己忙,
根本不把我的話聽進去!
真的很生氣! 氣她不聽我的話,
氣她不把我當朋友!
更氣自己沒能力影響她...
也許, 她不在乎我, 也不信任我..
haiz, 算了算了, 我不能計較醬多..
朋友, 是一輩子的...
:::
dady 又來了..
一直叫我兼顧學業..
一直給我壓力...
是, 性格好動是我的錯,
對妹妹不好是我的錯,
拿不到全A是我的錯,
對, 我錯完可以嗎?
:::
這個星期, 算是倒霉的了..
處處碰壁, 很累了..
到底幾時才能休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