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My BuzY Life -- to my friend..

因爲很失望, 因爲心酸,
因爲你是我的朋友, 我想寫這篇部落..
不論你是否會來這裡望一望..
:::
Kee,
對不起, 也許你忙, 你真的很忙..
我知道你沒有忘記, 可是我還是介意!
就原諒我小氣好嗎?
我們已經3年了, 不久, 也算很久..
我一直都很喜歡我們這一gang,
真的, 因爲你們夠真!
可是, 還是讓我很失望..
連信封都要我逼你們寫 :'(
發現, 你們沒我用心..
哭過就算, 也好, 其實我還是很氣你咯..
看在你寫信寫到淩晨. 我原諒你 :)
以後不要醬了, 好嗎?
我會再哭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加油吧..
我需要你陪在我身邊!
真的! 沒有樂觀的你, 我會持續悲觀..
不要給 嘉欣 拐走就好了..
很開心認識你... 謝謝 :)
:::
Tham,
失望...
對你真的真的很失望..
你明明知道我很在意,你卻連生日快樂都不說一句,
一句對不起也不說一聲..
以前, 我的部落格滿滿都是寫著你,
我很在意你, 甚至有點lessbian 的意思,
其實, 我只是希望你是我的知音,
可惜, 我用3 年的時間來觀察...
到最後, 發現, 你不是...
朋友, 對, 僅是普通朋友..
也許A班讓你很忙, Pengawas 讓你忙,
choir 讓你忙, 你就真的那麽忙?
我為你哭掉多少眼淚,
而你, 除了道歉, 其他什麽都做不到..
詩恩, 文玲, qi fei 就真的那麽重要?
重要到連我這個朋友都忘掉?
我不是你的誰, 沒有資格管你跟誰做朋友,
可是, 我也是你的朋友,
爲什麽你對他們那麽好, 對我就 零?
你的事情我還要從別人的口中得知,
你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心上?!
我說過很多次了,
除了失望, 還有絕望, 我想放棄你,
可是我做不到,
因爲, 我在意你,
因爲你是我的朋友..
:::
Ah Loke,
白痴欣..
其實我很妒忌你xD
因爲你人緣很好,
幾乎沒人討厭你..
就連 Kee & Chun 都要被你拐走了!
可是你的缺點只有我懂,
畢竟不完美的才算是凡人..
不要得意, 不能自滿,
不要 串我! 因爲雙子的自滿是水瓶最避忌的..
我不希望我們再吵架..
今年一次就夠了...
也許我的脾氣你也不習慣,
也許你不把我儅一回事,
but 我想讓你知道,
我很慶幸我們是朋友,
我不會說那三個字, 你知我知就好了 :)
:::
LULU,
你也是沒誠意的!
說了明天送, but 卻是後天!
我跟你是最久最久的朋友..
也沒話説了~
也許我的脾氣你不能適應,
but 我會改咯..
因爲我是女的xD!!
不要笑, 因爲我要罵你~
其實我也不適應你咯,
你動不動就跟我吵 :(
but, 幸好我恢復得快,
可是, 你可以改下嗎?
換個方式來説我的缺點可以嗎?
不要說你不會, 你都沒學!
謝謝你的禮物啊,很特別xD~
還有, 今天我說過有句話想對你說的,
那時我說不出口,
so, 我就寫在這裡啦xD~
我們的友誼不要斷可以嗎?
:::
Jac Mii,
謝謝你的禮物啊...
剛好有用到! xD!!
Bio 課時, 我們一起聊天,
很開心咯, 很久都沒跟你聊了 :)
不要自卑好嗎?
其實Jac Mii 你很好的,
對我來説啦, 有種信得過的感覺xD
你沒發現我心情不好就會找你咩?
也謝謝你看得出我心情不好...
還以爲你們大家都怕我發脾氣..
也好像只有你不怕 xD..
就, 忘記以前那場冷戰吧,
因爲, 我還想找你談心...
:::
兒,
有多久沒話聊了?
以前, 你比tham 還重要..
現在不敢醬想了, 因爲你我都不能做最知音,
你算是天生的搞笑女生,
不顧形象, 唯獨在大頭面前, 太假了你!
幸好你還會叫黃黃帶口信,
不然我就宰了你!
謝謝啊, 我很喜歡我們這一gang!
沒有你, 我們一定會很悶的 :)
跟你做朋友, 不錯的...
:::
黃黃,
謝謝你啊,
醬忙還寫信給我 :)
是感動的, 因爲有時候我們都不理你,
你還不記前嫌, 願意鼓勵我..
好像只有你看得出我很壓力,
我的脾氣也只有你會體諒,
是 Jesus 給你的愛, 傳給了我?
xD (ps: 我不信 Jesus, 我信你 )
對不起, 利用你幫我 Print 東西,
希望你不要介意, 其實我不想跟你客氣咯~
醬熟了還跟你客氣? xD
誰叫你是我的朋友lerh?! ~~~
:::
Chou Chou ,
erm, 還是叫你 Chun Chun 比較好..
你要改一改了啦,
每天在我前面打瞌睡!
擺明在誘惑我: 來陪我一起睡啦..
(ps: 不要想歪!)
謝謝啊, 我知道你不介意的,
but 我有點不好意思咯,
生日禮物還要我拜托你買給我,
你說你應不應該lerh?
沒事啦, 我不怪你...
你每次都叫我不要想太多,
哈哈, 我就會越想越多...
你是個很好的聽衆, 真的, erm, 是很好的垃圾桶~
雖然你給的意見超級爛,
可是, 你願意被我噴口水,被我罵..
我的眼淚, 你看得最多...
雖然你沒給我任何安慰, but 我還是很感激你..
因爲, 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
永玉,
Fish Muii :)
認識你不算很久,
but 去你家拜年, 一起玩mahjong,
一起討論一些只有我們get 到的東西,
只因爲我們都是水瓶座...
很開心咯, 找到你這個朋友~
以後再去你家打4人的麻將xD
我還需要你教我啊~~
你真到很沒腦咯... xD
有時候會不知不覺得罪人,
but 我是不介意的,
你是我的 水瓶朋友嘛 :)
:::
阿蓉,
不要難過,
我們的友誼不會越來越淡的,
至少我跟你不會!
時間只會加強我對你的思念,
真的很想念你..
培訓營只是個認識彼此的地點,
日後我們還會一起合作辦營的!
現在我還沒有體會什麽是學記情,
所以不會輕易放棄,
不論被學哥學姐罵到多慘,
我們都不能投降! 崩潰了也要站起來好嗎?
我們會一輩子都在一起的, 好不好?
:::
還有我校的學哥學姐,
尤其是 wei hao & ah ping & ah mok ..
你們沒對我說生日快樂沒關係,
因爲你們不知道嘛..
but,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可以不要再給我壓力了嗎?
我的心臟會苛服不了的...
無所謂,
既然你們醬看得起我,
我就做給你們看咯.. :)
:::
心姐,
很感動, 因爲你特地寫的那篇生日信給我..
(暗爽中~~~)
那夜, 哭了很久很久,
盼望著那些讓我失望的朋友對我說一聲對不起,
所以偷偷上網了,
無意中, 看到你的留言,
那時, 我笑了 :)
很開心, 有點失眠, but 最後累到自己倒下..
謝謝你,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
雖然你騗過我, 還肯跟我坦白..
說真的, 你是女生的事實我不生氣,
反而更新奇.. 很意外,
因爲我們聊得更開...
如果沒有你, 我已經崩潰了~
不想跟你做朋友咯,
我們就做一時的兄妹, 一生的姐妹好不好? :)
:::
現在, 對我今年的生日, 還是很失望,
算了算了, 做人樂觀點比較好,
為你們傷心, 已經不值得了,
想放棄你們, 卻又捨不得...
因爲, 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雖然水瓶很獨立, 雖然我在人群中還是會寂寞,
but , 我需要你們 :)
如果我發脾氣, 請提醒我, 叫我樂觀點...

2 条评论:

  1. yor~妹,你好过分哦~明明就那么多好朋友><
    加我都有十四个了..T.T
    其实我不介意做回哥哥的XD
    我肯定我前世是男的
    因为我到接近19岁才慢慢接受自己已变成女生
    慢慢才喜欢女生喜欢的东西
    慢慢才变得像女生=="
    不知道在哪里看过~水瓶会毁了金牛XD
    anyway~happy always dear~muacks~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也不介意你是男的.. xD
    因為女大十八變嘛, 你只是變回來而已 :)
    我沒聽過那句lerh~
    我們相隔幾千公里, 毀不了 :)~~
    謝咯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