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My BusY Life -- February of 3rd week.

因為 lulu 一直要求我 renew,
我只好快速地講解一下特別的事..
:::
今天,
不幸的發了一下脾氣,
已經很盡量克制自己了,
幸好 ah loke & Kee 開導我...
:::
也許我很串,
那是因為我缺乏自信..
因為我希望你們能讚我一下,
讓自卑的我好過一點...
也許我脾氣不好,
其實對陌生人我會很冷漠地對待,
因為你是自己人, 所以我才會把最真的一面show 出來..
也許我語氣重,
那是因為我習慣醬講話,
沒別的意思,
或許那時我心情不好,
或許那時我的喉嚨卡住?
也許你不了解我,
我不會怪你, 因為我也不了解你..
也許我很吵,
是非常吵!
因為我喜歡講話, 喜歡溝通..
也許我很自以為是,
那時我可能自大了一些,
或許是自大很多些..
所以我在這裡道歉,
對你道歉..
:::
不要罵魔蠍座,
因為他不会向你解释~
他最需要的是你的信任和理解,
因为他是个苦行僧,苦闷不堪,甚至不懂怎么和你吵架
可惜, 我就是喜歡吵架!
我的觀點是,
吵架是攤開一切,坦白從寬的好方法..
也許我們可以換個方式來談一談..
我絕對沒有鄙視你!!
真的, 我最多是妒忌你..
誰叫我不會吹笛子? :P!
lulu, 你弄到我自卑了..
是真的, 我最討厭自卑的我..
無奈的, 我被比下去了,
就覺得自己很沒用..
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地學好陶笛..
可是你卻, 無動於衷,
我知道你對陶笛不感興趣,
所以我才問你, 提議你把陶笛還給老師,
因為還有很多人要練,想練..
簫我也想學啊, 可是沒有嘛,
就珍惜眼前物吧...
或許因為你很會笛子了, 很會鋼琴了,
所以不屑陶笛,
也許不是不屑, 只是沒興趣而已..
還有, 我不想因為陶笛而影響你我的友誼咯,
不要再講我鄙視你!
我真的會翻臉的!!
很認真地告訴你,
有什麼事就坦白講出來,
就算會吵架也無所謂,
至少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
阿蓉, 謝謝你啊,
雖然你幫不到我..
雖然我不了解你, 你不了解我,
but 幸好你get 到.. :)
無論我極端的事是否影響到我在你心中的形象,
but 我還是選擇告訴你,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是多麼惹人厭的人,
醬你以後就會後悔有我這個朋友 ..
現在好好想清楚吧,
要不要繼續做我的朋友...

1 条评论:

  1. 其实魔蝎座不喜欢吵架的
    他们也很容易和好的
    只是看你接受没有
    呵呵...
    不要太自卑也不要太嫉妒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也可以努力争取
    或许有些你有的她没有啊
    加油~什么都别想那么多=]

    by 心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