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My BusY Life -- 頂不順....

對不起,
想對今天的我, 和所有朋友說..
我還是那個愛發脾氣的我..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只能說, 你不懂我...
那些真正把我當朋友的,
請把這篇部落的每一個字, 都看清楚 ..
:::
今天,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有件事, 我始終不明白,
也許對你們來說是件很小很小的事,
但. 我不這麼認為..
我發現,
凡事與我同坐的, 都不會問我課業的問題,
就比如拿 ah loke 來講,
她絕對不會問我任何關於課業的問題,
也許, 我不夠Kee 好?
對我承認, 我這個 7個A 的, 是因為 幸運, 才得到,
我承認我課業不算好,
可是, 我坐在你旁邊, 你卻還特地麻煩Kee 轉身幫你解答?
對, 我沒用!
我知道自己很沒用,
除了 自嘲, 除了 裝 emo,
我別無選擇, 我心情不好能怎樣?
你要我怎樣? 要我笑?
我絕對辦得到!
可是我不想! 我不要做假人可以嗎?
Kee說 : tat's the way to be human..
好咯, 可是對朋友, 我用真心去認識你們,
去跟你們做朋友的,
所以, 我的朋友, 都是我真誠地去對待,
用最真的一面去面對你們..
或許你們不喜歡我最真的一面,
你們只會講我脾氣不好, 愛發脾氣,
其實我很簡單的,
你只要勸久一點, 再溫柔一點,
我絕對會受檢脾性...
可惜, 你們都不敢..
不, 或許你們認為無所謂,
少我一個不少對吧?
我的存在根本不管你們的事對吧?
或許有一天, 我不在了,
你們也不會發現...
:::
很謝謝 fish muii..
真心地, 她懂得弄我笑...
還是水瓶了解水瓶 :)
她知道那時我需要什麼..
其實那時我沒事了的,
只是沒想到, 沒人敢跟我講話,
更沒想到, ah loke 也是頂不順我了..
先是lulu 在來 ah loke,
下次會不會到 kee? 或 fish 她們?
難過, 因為你們不懂我...
就讓我發下脾氣不能嗎?
我需要發洩, 或許不該對你們發洩,
but 是朋友就應該不介意吧?!
朋友不是有難同當, 有福同享,
在我生氣的時候陪我一起罵,
在我難過的時候陪我一起哭,
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一起笑..
不是嗎?
就那麼難做到嗎?
好像真的很難...
:::
水瓶是糖,甜到哀伤...
水瓶难过的时候有两种表情:哭泣和微笑.
水瓶悲伤的笑容有三种成分:难过,宽慰和自嘲
水瓶的微笑,生于悲伤时特别妩媚
水瓶的眼泪,面对悲伤时特别珍贵
如果他们真的在你面前难过的哭了,
那么有幸目睹的人一定要注意了,
你眼前的这个瓶子真的是太太太难过了!
他已经不能控制自己,完全被悲伤攫住心脉,
心和灵魂此刻冷极了,
正碎成一片片的残渣,连呼吸都不想继续了...
所以他纵容自己哭泣,他忘记了怎么才能从你面前走开,
他没有力气阻拦遮挡你探究的视线,
他不再理会被你看见是否意味着不安全,
他已经废了
不在人前,水瓶往往能够哭的更彻底,更痛快。
但是持续的时间会短很多,
水瓶忘情的能力特别特别弱,最多三五分钟理智就回来了,
然后就明显哭不下去了。
他会自己在潜意识里分析排解,然后得出一个很理性的结论,
其中一条就是:哭,没用
但是,能够让水瓶难过哭泣已经很了不起了,
水瓶是很容易流泪,因为水瓶太慈悲而且容易感动
但这绝对不是说他们肯因为悲伤缴械投降,打破坚强。
水瓶恐怕是最懂得自嘲的星座,
即使面对这种伤害,都不忘跳出圈外,
站在旁观者的立场
审视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符合逻辑,是否可圈可点。
对不和谐的事情,爱好和平的水瓶有几个常用动作:
保持礼貌,退避三舍,漠不关心,摇头歎息,但笑不语。
所以一旦他感觉到自己不和谐的悲伤,
他就要开始嘲笑自己的愚昧了。
理智的人怎么会有悲伤啊?
聪明人应该能一切搞定的嘛
别奇怪,水瓶就是这样想的。
所以他笑了,他在心里狠狠的嘲弄自己,
然后笑的更灿烂无邪,更天真可爱..

:::
你的無所謂讓我很受傷,
也許我該做個典型的水瓶座..
當我在哭的時候, 也許只為好玩..
當我笑的時候, 也許是在難過,
因為我是我,
那個相信星座的水瓶女,
那個很有原則又很極端的我,
不能接受醬的我,
就走出我的世界吧..
我不需要你,
因為你我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必勉強自己活在我的世界,
因為, 勉強沒有幸福...
頂不順我的人, 我先道歉,
還有 :
不爽我就滾開! 沒有你我可以過得更開心!
至少我可以做回自己...
:::
或許醬的我不適合去社會工作,
但我畢竟, 還沒長大,
也不想長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