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last week of FEB.

這個月, 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沒有一件是開心的, 就連我生日也是..
已經很盡量不到處惹事,
but 我還是...
:::
昨天的昨天, 也就是 24/2/2011 年,
加影區的儀琳, 走了..
移民去天國..
http://www.eliz-yeelingsoh.blogspot.com/
昨天一收到消息,
原本很開心地吹陶笛,
氣氛全變質了..
身為組長的我, 根本來不及跟她講上一句話,
我其實很想跟她聊天的...
她還來不及體會什麼是學記..
跟她不熟, 所以接到消息後沒哭,
只感嘆, 人生的世事無常...
還來不及跟她做朋友..
遺憾, 卻無法袮補心中的空洞,
希望來世還能認識她, 做朋友...
謝謝dady 的樂觀待事..
讓我, 不再那麼灰暗...
:::
跟lulu 冷戰, 現在變好了..
也許, 儀琳感化我? 要我珍惜呱?
不想計較誰對誰錯, 因為這種事是說不完的..
不要說是我錯多, 因為你也錯得不少..
我現在只想珍惜我們相處的時間!
不同班了, 幸好還有學記, 還有 choir,
所以我們的關係不容易變質..
以後有什麼就坦白點吧...
我做錯什麼你也直說,
我沒有權利踩你的禁地,
但我有權利知道你的禁地好讓我躲開..
我羨慕你, 但我沒有說你不努力,
就像 shu jing 每年拿第一那樣,
她的勤力, 沒人不知,
一個成功人的背後, 付出的努力是雙倍的!
不需要跟你所謂的弟弟講,
請直接告訴我好嗎?
我沒有鄙視你弟弟, 畢竟他也只是個網友,
你可以選擇相信他, 但你必須相信我,
就像我相信你一樣!
我知道你不相信我信任你..
不管你信不信, 都無所謂..
我只是想告訴你,
珍惜我們的友誼,
一切就在儀琳逝世, 做個開始..
請你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不是開玩笑, 不要讓壓力弄到你倒下,
承受不住了就說出來, 會舒服一點!
你可以來我家讓我dady 看下,
他不是專業, 但也略懂皮毛,
至少, 可以幫你補一補...
我不是沒有發現你一直生病,
所以你遲送我禮物我也沒有怪你,
我知道你很壓力, 頭髮一直掉,
不要怕死, 因為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是遲早的問題.. (我dady 醬講啦..)
所以, 珍惜.
ps: 你很珍貴. 跟ah loke 一樣珍貴..
:::
arh, 這裡讓我發洩發洩一下,
我怕死, but 我更怕遺憾..
昨晚無法上網,
今早打 blog 手也在發抖,
不是特地的, 就很莫名..
心情還是在昨天的mood..
對不起, 我哭不出來,
真心地, 默哀, 祝福你來世永樂..
對不起, 沒去看你最後一眼,
但有心, 就夠了不是嗎?
arh, :'(
加影區, 不要再發生任何事情了好嗎?!
我只是個小組長, 控制不了你們的健康!
壓力, 我相信全世界的人都會有,
可是, 堅持到底, 他一定很愛你...
:::
考試,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讀書!
真的, 因為忙活動,
再加上沒補習,
成績 一定很糟糕 :'(
嚴重的話, 就被dady 禁足!
arh, 不要啦...
沒辦法,
不愛讀書, 也要讀...
:::
想對 所有的朋友說:
我愛你們 <3
尤其是 my gang: Kee , ERL, huang & chun~
my choir family: JacMii, fish, jun, tham ......
還有, 珍貴的 ah loke & lulu.

3 条评论:

  1. 芬,加油哦~
    我也不能向你保证我不会离开你...
    但我在有生之年都不会让你孤单的~ :)

    From,
    爱你的琪_

    回复删除
  2. :) 謝謝..
    我會珍惜我們gang的 ~
    其實上面我忘了說:
    我愛你們, 尤其是我們最真的gang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