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My BusY Life -- February 2011

今天, 美韻哭了, 嚇到..
原來她醬愛哭的?
是醬啦, 每個來剛轉來我們學校的新生,
都會感到 被排斥 ..
習慣就好..
沒關係, 我不嫌棄你咯~
不懂lerh, 應該是我不想玩針對的關係吧?
:::
改變..
這是我發現到的事.
不明白,
我下定決心要做的事,
你們總愛潑我冷水..
為什麼? 很不可思議嗎?
我只是想變 開朗一點, 淑女一點, 大方一點,
為什麼不可能?
無所謂, 你們說什麼我的都不會聽了..
難過, 因為沒人鼓勵我.
無所謂, 從今天起,
我只為自己活! 沒人能主宰我的生活!
:::
今天, 破天荒, 上台conduct (指揮),
with JacMii..
不懂啦, 蠻滿意今天的表現的說~
因為我沒試過xD
雖然看不到自己的樣子,
but 應該蠻糟的 ~~
因為, 我超級緊張...
幸好JacMii 也上台 xD!! we Jump 2gether~~
:::
現在,
不想再介意你們的看法了..
想做回自己..
有自信的我比較美麗咯~
but 我還是會改掉 那些壞習慣..
尤其是語氣!
我盡量變得 瘋一點, 活潑一點, 自信一點, 再勇敢多多點.
哈哈xD
不想被儀琳的事 弄到我再灰暗..
或許, 儀琳的事,
是我學會珍惜每一天的開始!
不可以再浪費時間了 :)
做好自己, 讓自己的生活更有趣, 更有意義~
:::
很慶幸, 至少自己還會想 :')
wow, 長大了~~

3 条评论:

  1. YES xD
    tqtq ~~ <3 ~
    u also renew ur blogg larh weii :)

    回复删除
  2. Ntg can write leh~~
    write how i love my fenfe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