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My BusY Life -- 改變xD

改了嚕..
蠻成功咯~
:::
真的變乖了xD
或許, 應該放下對所有人的成見,
學一學tham, 對誰都好.
多一個朋友好過多一個敵人~
不是朋友, 難道就是敵人嗎?
當然, 我所謂的朋友有很多種啦~~
因為我是女的. :)
會想多多, 會自尋煩惱..
其實我是個女的,
因為我有女生的特質,
是內涵啦, 我不看外表的xP~
原來我不是沒有用的wor~
至少我手算巧, 心算細..
只是心窄了一點, 所以需要你們幫我撐開它..
:::
大家都喊著考試考試,
唯獨我, 完全沒有考試的 MOOD..
真糟糕 :'(
完全提不起勁去讀書.
誰來搖醒我?
:::
ADD MATH, BIO, PHY, CHEMI, MORAL, AKT
等我吧, 我遲早會愛上你們的 :'(
:::
友誼篇,
很少碰見阿蓉了,
感情似乎變淡了, 但我還沒忘記你~
哈哈xD 真佩服自己的重情義個性~
:::
自殺, 我不會醬笨咯..
浪費..
還是那句:
很想放下眼前所有的一切,
去旅行..
別說不可能, 若我有錢, 我早就去了..
做人瀟灑一點, 日子也快樂一點..
erm, 我dady 傳給我的...
是遺傳給我 xP~
:::
就純粹 告訴你們.
我的改變是因為你們, 因為你們我才改變~
(回文還是頂真?)
謝謝KEE, 謝謝 JacMii , 謝謝其他朋友啦..

1 条评论:

  1. 应该是回文xDD
    fen,我也发觉你变liao~别怕!是变好的~变得可爱,美丽动人,感动人心,肺腑人心xDD Too much!! Love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