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1st week of March

Well...
tis week, din't hav somethings special happen~
but i feel somethings..
:) YES! I'm growing up and up..
my EQ is increased xD!!
:::
也許考試快到了,
所以大家都不想惹事?
xD 尤其是我啦~~
好幾次想大喊大叫, 做個癲婆,
無奈, 理智很成功地壓住我~
有時候耍白痴卻給人家講裝可愛很噁心..
haiz.. 我只不過是想娛樂你們嘛.
何必人身攻擊呢?
:::
壁報組..
做得還好而已, 其實我不是很滿意..
可能她們沒我們醬有天分, 又或許沒我們醬用心?
努力, 認真, 細心, 這三樣東西..
在她們身上我沒看到咯..
又或許, 她們的努力我沒看到罷了?
不懂..
我很捨不得離開壁報..
那種成就感, 那些評價, 對我來說很重要..
設計, 是我唯一自豪的東西..
我記得我脫口而出的一句:
只有在我握顏色筆的時候, 我才找到我的價值..
真的! 在我班, 面對醬多厲害的人..
除了自卑, 還多了份.. 窩囊的感覺..
每天活在自卑的世界裡, 很難受..
可是我無法阻止自己的思想..
所以, 請把壁報還給我! :'(
我已經把壁報當成自己的空間了 ..
:::
不懂作莫啦,
這個星期, 我都處於自嘲的狀態...
我知道我沒用, 我沒你們醬會讀書~
我知道我沒腦, 我沒你們醬斯文,優雅..
我知道我沒價值, 我沒你們有的專長..
我知道我沒人愛, 我沒你們的美貌, 身材, 甚至心態..
每一次.
在我下定決心, 都你們開心的時候,
你們的反應都是.. YER,, 噁心/變態/廢材 啦你..
我是無所謂的..
你們開心就好..
真的 :)
:::
我的臉, 天生像 包青天..
不能怪我..
我已經很盡量在笑了..
不要再講我兇, 不要講我LC!
我很不爽你們講我 LC 的咯..
我拿什麼串你們先?
除了畫畫, 我其他都不會了...
我沒有能力, 沒有權利, 甚至沒有理由.
去 SHOW OFF lorh..
所以請不要講我驕傲,,
我拿不到8個A, 得不到老師的稱讚,
在朋友心中完全沒有地位..
也許儀琳不該走,,
走的人應該是我才對..
我沒有潛力去做大事...
我只適合躲在我畫畫世界...
哪怕只有一個人也無所謂..
至少我懂我自己...
:::
昨天, 發現..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玩得起..
今天, 發現..
不是每個人都接受得到我...
以前我會很難過..
現在就...
哈哈xD
WHO CARES?!
對, 我真的真的長大了..
今天壁報開會時,
不再像流氓一樣罵人了嚕~
而是很好聲好氣..
像個, 姐姐在教小孩子醬..
語氣是用媽媽對犯錯的小孩啦xD~~
罵你打你, 都是為你好.. :)
:::
最近, 還搞不懂,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but 無所謂啦... :)
做好自己就夠了...
別以為你懂我, 其實你什麼都不懂..
別試圖看透我, 片刻的靈犀亦是茫然..

晚安..
祝福我所有朋友考試順順利利..
會做就好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