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My BusY Life -- Exam week of March

This week.. EXAM >yea, i hate it.
but it is for my own good~
:::
考試嚕..
不明白自己, 為什麼每次都要臨時抱佛腳?
大姐說, 這就是許家的人~ -,-!
第一天, BI, BM, BC, Add Math.
不懂. 成績好不好.. 只希望沒誤解語文課的問題~
Add Math 就.. 希望沒用錯formula..
第二天, Chemi, Physic, Math..
原來, Physic 不簡單 :(
第三天, Bio & Moral...
BIO 很幸運, 讀到的都有出..
原來 只要有讀, Bio 就不難..
第四天, SEJ ..
也就是明天xD~~我會加油的咯~
最後一天!
就最後一天!
我可以睡遲遲了~~
:::
這個星期..
跟JacMii & Fish Fish 聊到很開xD~~
哈哈.. 無所不談~~ 變態, 恐怖通通照殺!
:::
有件喜事..
我們家Kee 有人追嚕~~
相信很多人都懂啦, 就不說是誰唄~
可惜, 花不理草.. xD
某某, 你就死心吧~
還有..
恭喜我..
第二篇報導登報嚕 xD
爽到我啊... :D!!
雖然他可能因為缺稿而登我的..
無所謂啦, 登出來就好了..
希望能有5篇報導登出來啦.. 就5篇>南無阿彌陀佛.. 保佑保佑~~
:::
明天的明天,
無法去區會議&培訓課程..
有點難過 :(!!
希望在 Music Camp 裡能學到很多,
就好好享受吧 :)
:::
希望這個星期的假期能好好地利用..
希望自己不要再浪費 時間了 :( !
朋友們, 加油吧 ~~

3 条评论:

  1. 你的报导是登在哪里呢?
    希望你考试一切都顺利
    呵呵~~你还说什么需要我的开导
    你看起来就好好的嘛~XD
    好啦~继续加油冲刺你的生活~!!
    青春不留白~~

    回复删除
  2. 報導啊.. 在星洲日報的大都會.
    每個星期三的年輕人版 :)
    你那邊應該看不到, 大都會是under selangor~
    當然還要啦. :D
    你也別浪費青春啊 xD

    回复删除
  3. 哦~我回去抄看下有没有
    有的话就贴起来 哈哈XD
    by si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