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My BusY Life -- 假期。夢想

Same as my title today,
my mood is .. SUPERGOOD!
finally, i can hav a rest :D~
YEAH! Exam finish means tat..
Holiday Start xD!
Happy HolidaY :)
:::
其他人今天放假..
我卻.. 還得趕計劃書 :(
BUT 我還是很開心咯..
可惜, 明天還得早早起身..
去 Mucis Camp xD
wuhoo~~ 爽!
還是難過啦. 沒得去 培訓課程 :(
對不起啊.. 我也不想的 :)
:::
捨得捨得,
有捨才有得~
得到一樣東西的同時, 也會失去一樣東西..
上帝就是 妒忌我們人類太完美,
而沒收一樣東西 :)
SO, 完美的人不是人咯~
:::
今天sejarah..
哈哈.. 竟然討論~
不錯啦.. 不懂拿到 B+ 沒有lerh?
請允許我自戀一下下..
我...
其實也很不錯咯~
感謝上帝給我這雙手 :)
讓我找到我的價值 !
:::
夢想 ..
我發現..
我有很多很多的東西要做!
First, 我要玩直排輪!
neh, 那個 roller lorh~~ :D
Second, 考lesen (Motor + Car)~
Third, 旅行 :)
就先這3個啦...
各位!
我找到我的目標了!!
、、設計師..
這個考試周, 不懂作莫,
突然很肯定自己未來的路 :)
我離不開畫畫..
我的天分只限於 藝術 :S
難過, 因為知道自己做不到全方面的人.
慶幸, 自己還有美術這方面的天賦!
雖然自己不比其他人厲害..
我有自知之明 :)
可是還是很希望自己能成功咯~
:::
Life is like a boat..
有平順航行的時候, 也有暴風雨侵襲的時候..
當到了岸, 請抬頭看一看.
無論是晴是雨, 天空永遠是天空.
那片全世界都看得到的 天空 :)

1 条评论:

  1. 想不到你跟我一样专长与画画XD
    我一直都不把画画当梦想和志愿
    那是因为我的臭老妈的影响
    每天跟我说兴趣不能当饭吃
    然后给我机会选读书还是做工时
    我选了美术学院
    他们不给我去读=.="
    那干吗还问我要不要读
    那时真的气死我
    不过我觉得你还有机会完成你想要做的事
    看见你那么充实的人生
    我好羡慕><

    by si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