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DEAD.

DEAD.
Tis fews days and weeks..
i heard tis word, see this word..
even in my life or movie.
Felt sad u knw?
Not scare, but HATES!
:::
第一次, 儀琳.
第二次, 二舅母.
第三次, 日本海嘯, 地震..
戲就, 《當我們同在一起》的小杯.
《原來愛上賊》的 Jack Gor & BT..
原來,
我會難過. :(
:::
我發現,
我越大就越感性.
很討人厭的咯!
最不喜歡流淚了 >:(
醬也好啦..
至少, 我很投入.
很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
:::
無所謂了好嗎?
我一直在告訴自己,
要樂觀, 要開心, 要享受每一刻.
當太陽升上來的時候,
要感激, 世界末日還沒到..
我一直一直開導自己.
不要去介意那些有的沒的.
對不起, 我辦不到!
我還是喜歡胡思亂想.
我還是還是很在意 :(
在意你們.
也許是妒忌你們醬開心?
我不懂. 為什麼我總是進不到你們的世界?
太偏激的關係? 還是我悲觀的原因?
我真的進不到.
一天又過去了..
我竟然沒跟你聊到一句話?!
不懂.
你心裡還有沒有我這個朋友!
:::
就讓我偽裝, 我嘴角不屑!

2 条评论:

  1. 其实感性没什么不好
    不过世界末日并由不得我们决定
    快乐就好啦
    人民是自私的
    有多少个人愿意照顾大自然?
    你看那些大自然的video也只不过才10万人看过
    可是lady gaga的就有一亿人游览过
    如果明年真的是最后一年
    那我希望我可以死的痛快一点
    胡思乱想可以啦,只是胡思乱想过后
    要抛开一切乱想的
    继续活下去
    毕竟人不能一直开心的
    有悲伤才会觉得更开心嘛~

    by sin

    回复删除
  2. haxD ok lorh :)
    我會努力在胡思亂想後.
    更開心的 xD
    by ben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