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My BusY Life -- Holiday of March

YEAH :)
I'm back from MUSIC CAMP~
:::
一句話 :
我很享受 音樂營 :)
真的很開心~~
是好玩的.
好久好久沒 open 自己了 ..
音樂真的很棒. 可惜. 我不是很會玩樂器..
當看到他們個個醬厲害,
難免會有挫折, 自卑感.
可是, 做好自己就好了~
:::
這兩天不過夜的音樂營,
學到蠻多的~
原來音樂, 不止是厲害的人才能玩 :)
Music is not juz for those who ply music,
but for those who feel music :)
壓力好像減少了很多很多~~
:::
今天.
在ah loke 家開會..
因為開會, 我錯失了跟姑姑去藝術街的機會!
很難過.. 難得跟專業美術老師一起去逛些藝術的東西!
沒人知道, 美術對我的定義..
它很重要! 是我人生的目標!
不要鄙視這小小的機會!
不要說什麼取捨. 學記不能跟它比較!
我已經很平凡了..
我很難得找到自己的目標, 自己的喜好..
它是一個夢想...
很難實現的夢想...
:::
最近, 越來越搞不懂 lulu..
尤其是在她說我鄙視她之後..
她說的每一句, 都好像在諷刺我..
是心理作用嗎? 我希望是.
我也跟過佳兒同班, 是好事來的..
只是, 不習慣醬的lulu.
不懂, 或許我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試著做回自己, 做好自己就夠了...
:::
好幾次, 我都想發脾氣..
真的很想! 可是, 沒人願意被我罵..
我無法舒解壓力..
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想大聲喊出來..
我很難受. it's SUFFER u knw?!
:::
這是一種成長..
如何取捨, 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就靠自己了.

1 条评论:

  1. 压力的发泄有很多种
    吃自己喜欢的食物,
    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或者去唱k
    如果不能骂出口,
    就想其他会让自己好过的方法吧~
    加油加油~
    by si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