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My BusY Life -- Holiday of March(2)

Yesterday, hang out with My gang :)
wasted RM38 but,
it is worth ..
:::
終於等到這一天 :)
有多久沒跟她們一起出門了?
有多久沒放鬆自己了?
昨天..
跟她們一起去吃韓國餐..
是飽的咯 xD
去了 Kee的家~
決定了, 學 gitar !
哈哈, 有時間我一定會學好的~~
晚上, 趕完 TOP 演的《走向炮火》
是感動的咯...
:::
今天,
一整天呆在家裡面..
是悶的.. :(
FB 又卡, Msn 沒人 on..
突然感到, 與世隔絕 -,-!
:::
想對很久沒聊的朋友們說幾句 :)
--
兒, 知道你認識了 vinnie她們,
很熟 tim ~
放心, 我沒怎樣啦 ..
就, 記得常回來啊 :)
--
lulu, 知道你認識兒她們,
我也知道你有那個人,
可是, 別忘了我也是你的朋友啊..
也可以找我聊的.
或許你會說, 他懂你而我不懂,
我就會說,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我始終是那句: 網絡是不可靠的!
--
阿蓉,
好久沒跟你聊嚕..
沒時間上網,
上了網, fb 又lag!
來不及聊幾句, 又得下線..
巧合.. 也許上帝妒忌我跟你醬好,
特地讓我們無緣?
還記得那時我說的嗎?
我覺得我們變淡了..
不是不找你訴苦..
是真的沒時間.. 你也沒找我啊..
就醬吧.. 是時候該消失在對方的世界了..
你捨得嗎? 我不想放手噢.. 怎麼辦?
也許我們見面那天,
就會沒事了..
放心吧, 我們會沒事的 :)
:::
值得開心的是..
跟 阿鈍 變好了..
他們的事, 我也是第一個知道的..
或許你們不懂阿鈍在我心中的位置..
3年了.. 這3年, 她的位置沒變過..
習慣了責怪她的被動..
所以, 這次我選擇主動一點 :)
2個人的關係, 是靠雙方的互動, 也需要有個人走出第一步.
很慶幸, 我夠醜 xD
朋友的男友絕對不會注意到我..
無法跳牆~ 哈xD!!
雖然她失戀了.. 我卻沒給她什麼安慰..
也很生氣, 那兩個自己在房間搞和平分手,
我卻自己一個人在客廳 發霉..
近一個小時, 我已經想甩門走人..
還好我夠理智...
我真的, 長大了.. haiz...
:::
星期一, 去 ah loke 家開會..
偉豪叫我小心我的嘴巴..
很 hurt 很 hurt..
憑什麼?
憑什麼不讓我發脾氣, 開玩笑?
憑什麼不讓我做回自己?!
你們 誤解我, 所以我得 shut up?!
又憑什麼說我 沒能力, 看扁我?!
鄙視嗎? 因為 lulu 的一句,
就認為都是我的錯?
或許, 我真的 嘴賤 .
或許, 我真的 小氣 .
或許, 我不該做回自己!
或許, 我的幽默讓你們認為我在諷刺你們.
怪誰? 只能怪我自己..
:::
不會了..
沒有下次了..
你們不會再聽到我抱怨了..
我不會再發脾氣了..
不敢了.
不想做回自己了.
醬你們滿意了嗎?
美女, 我自認做不到.
淑女, 我高攀不上.
我不知道我該變成怎樣你們才滿意?
:::
你們很可怕..
為什麼要強迫我變得跟你們一樣虛偽?!
我不要!
難得已經決定要開朗過生活,
為什麼你們要出現?!
為什麼不讓我開心下去?!
為什麼我不能做回自己 ?!
成長有醬難嗎?

1 条评论:

  1. erm...我觉得你的朋友说话说的有点幼稚XD
    不过我觉得当自己真的忍无可忍时
    发泄出来吧...
    因为佛也有火啊..适当的发泄是正常的
    其实成长和快乐是没有关系的
    或许是思维方式不同了
    才会有改变吧
    可能上帝要你现在受多点刺激
    好让你坚强无比
    以后有更大的打击也打不到你了=]
    就当前世欠了他们
    今世还他们
    让他们知道你其实是真的很好
    以后一定会内疚的
    加油哦!

    by si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