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My BusY Life -- Holiday of March con.

19/3/2011 星期6
情緒已經很不穩定..
想太多呱?
20/3/2011 星期日
去戒毒中心..
早上突然認為自己加入不到她們.
再加上 昨晚的 emo.
下午又被 lulu & 偉豪 踩..
心情是 沉重的.
回到家.. dady 慈祥的一面,
弄到我 很感動 :"(
聽下歌, 就 失控了..
第一次因為難過而失控..
:::
有些東西,
解釋再多也沒用..
因為, 你根本不懂我的感受!
攤開來講, 是對的..
but 當你批評我的時候,
你有沒有想過.. 你自己也是有問題?
你自己也在傷害著我?
對, 我是開始不信任人.
你知道嗎? 是因為你的一句, 讓我變得有戒心!
不是對所有人, 而是你, 和 ah loke 而已..
我嘴賤, 你嘴毒!
每一次吵架/冷戰後..
當有人重傷水瓶, 水瓶就會對你表現不友善..
你也發現到我愛理不理對吧?
你可以解讀成 是 在對你表現出冷漠..
對, 是冷漠.
不想解釋醬多, 因為你永遠不會懂..
:::
有件事情,
我必須澄清..
我之前是不喜歡永玉的直率,
but 現在愛上永玉的直率!
慶幸..
還有永玉 :)
很多事只有永玉懂..
她了解我的感受!
lulu, 是感受, 你懂嗎?
是習慣, 是天生的性格.
冷嘲熱諷是我們水瓶的性格你懂嗎?
忍受得到, 不代表接受或了解 得到..
我也不會為任何人改掉..
最多收斂一點,
不在學記 表現出來,
更不會在你跟 ah loke 面前表現出來!
:::
曾經懷疑過自己也有精神問題.
but 今天..
跟永玉 心有靈犀後..
原來自己, 一點都沒問題!
:::
考試成績..
差到 我沒有 mood 講話 -,-!
不過沒關係, 這不是 SPM..
我是醬自我安慰啦 :)
下次 更努力!!

1 条评论:

  1. 加油哦,妹
    还是会有人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