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My BusY Life -- 3rd week of March

還蠻忙的咯..
慶幸的是, 我們的gang 沒變過 :)
:::
其實很好笑..
之前是我跟Jac Mii,
現在到 lulu, 接下來不會是 家銘呱?!
也許是我有問題 ..
我說過我會改, 本性難移聽過嗎?
還需要時間..
我沒有禮貌, 我嘴賤..
還有什麼嗎? oh 對..
小氣, 愛發脾氣.. 還有粗魯..
講話不經過大腦,
對人有防備心.. 這不叫憂鬱好嗎? -,-
或許你是為我好才說這些話,
是要我改掉才 『誠實』地說出來..
我也很『任性』地拒絕你的好意..
還不跟你講話.. 哈哈..
你是想要聽我說對不起是嗎?
因為我的任性, 我向你道歉..
因為我的嘴賤, 我向你道歉..
還有什麼嗎?
oh 對.. 還有還有..
為了那句 : 網絡是不可靠的..
我向你的"弟弟"道歉..
也很謝謝他讓我跟你變到醬..
謝謝他慫恿你離開我們這群朋友..
我們這些所謂的朋友,
也不比你跟你弟弟親~
啊.. 也許不該用"我們", 應該用我罷了~
我沒有權利干涉你跟網友..
尤其是你弟弟..
我相信他看過我的部落格~
還很氣憤 tim~
他說了, 得空沒事做啊?幹嘛要騙你?
這些東西很難說..
我只是沒料到, 坐在你旁邊的朋友,
竟然不能跟你弟弟比..
他該高興的, 因為你信了他..
送上最後一段話..
我不知道我們以後會怎樣~
我不明白為什麼..
為什麼你明明知道我在避開你,
你卻還來這裡? 哦, 是找 ah loke..
不懂你啦..
我想說的是,
我開始討厭你..
傷了我還在那邊振振有詞!
也許我有錯, 但你也有錯..
我很歡迎你弟弟上門來找我.
更歡迎你為了你弟弟來跟我吵架.
我就是愛無理取鬧,
要管我? 先管好你自己吧~
:::
請允許我跳tone 一下,
很恭喜我大姐, 拿到了 7A :)
上了中4. 更能了解到, 拿A不容易 :(
高興的是.. 她的成績, 讓我更有決心去讀書..
我好勝的, 所以絕對絕對不會輸給她 :D
我大姐的成績, 永遠是我讀書的動力.
純粹替她高興 xD!!
:::
沒有遺憾嚕..
跟他最後的握手,
恭喜他的同時, 也恭喜自己,
終於解脫了 :)
再見啦. 我會好好過..
(erm.. 比較適合 兒 xD)
:::
自從參加了學記之後..
害到我, 很亂水..
(opps, 學到戒毒中心的副老闆了~)
今天JacMii 問我學到什麼..
我都還沒真正辦營, 還沒體驗完..
有一樣東西是肯定的:
回家真好 :)
無論哪一天, 晚上很才回家,
一回到家看到dady, 只要他不罵我,
我就感動了.. 他很壞的咯, 每次都說那句話: 回來就好..
walao.. :')
很慶幸, 因為學記. 讓我知道什麼是家 ..
:::
就來說這個星期吧..
拿了成績..
不想說出來, 等下有人講我串就不好啦~
其實我不是很滿意, 但, 是自己沒努力過..
怨天咩? 只能怨自己唄 ~
這個星期日, choir 比賽, 也是 寶貝營籌委會..
我選擇了 choir..
謝謝阿良 的支持 :)
很開心咯, 有人支持我去 choir 比賽~~
雖然對的是 Kepong& USJ 等於 送死 啦..
沒關係, 我還是很開心可以參加比賽..
至少證明我是有實力的!
:::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不明白為什麼 ah loke 每次不開心時都不說出來.
更不明白為什麼 tham 要騙我?
我很好玩? 我知道我什麼都不是..
我只是許敏芬, 一個平凡到沒人看見的女生.
我活在我的世界, 因為你們都不懂我..
我想找人訴苦的時候, 我只能對著空氣說..
我主動的時候, 你們又愛理不理.
所以, 不能怪我. 不能怪我愛發脾氣..
你們是我的朋友, 在我難過的時候, 你們又做過什麼?
當我難過的時候, 還要踩一腳?!
露宜, 你知道你多過分嗎?
你說我傷害嘉欣, 那你有想過, 你傷害著我嗎?
我現在就解釋給你聽.
我就坦白一點.
我不喜歡人家批評我, 要也可以. 請婉轉一點.
我知道你不會講話. 但也請你學一學.
我發現, 你很喜歡在人家的傷口上撒鹽.
尤其是我跟永玉.
你知道嗎?
每一次我很難過的時候,
你總說些更難聽的話..
讓我對你反感了..
也許真的是我做錯,
but 可以不要醬嗎?
我跟 ah loke 之間的事你可以不要管嗎?
我說過了, 她的事, 她自己來跟我講,
不需要你帶話!
你是誰? 你只不過是唐露宜!
你又不是陸嘉欣, 幹嘛代替她說話?
也許你會說, 她哪裡敢再得罪我,
她醬天真, 哪裡可能會傷害我..
笑話! 我就是逼也會逼她說真話!
我最討厭人家在我背後捅我一刀!
你們醬就是在捅我一刀了, 你明白嗎?
星期日那天回到家, 我哭啊.
不是我愛哭. 是因為你們而哭啊.
你懂嗎?
我許敏芬醬大以來, 第一次因為難過而哭啊!
我為什麼難過? 因為你們不懂我.
因為你的落井下石!
因為你們在我背後搞鬼!
更因為你, 說我得到憂鬱症!
我再說一次, 我沒有! 是你的觀察能力差而已!
我為什麼要說出來?
我要你知道我的感受..
可能你覺得沒必要.
那好, 就當作是我一廂情願.
試著讓你了解我..
也許, 到頭來..
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或許你會認為, 還是你弟弟可靠.
還是信任你弟弟,
那我只好祝福你,
希望你那個弟弟是個好人, 不會欺騙你.
畢竟, 網絡不可靠, 就是有些得空沒事做, 專門騙人的來找你.
:::
唯一值得我開心的是,
那天, 星期3.
終於有機會跟我們 gang 聊天了..
Kee, erl, chun, huang..
我們這gang 真的很特別 :)
至少不會散, 不會誤解我.
只有你們懂得欣賞我的幽默 <3
也很謝謝 JacMii & 永玉帶給我的快樂~
至少我不會醬難過了..
露宜, 也許我們不適合吧?
分手吧, 對你我也許是種解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