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last week of March.

Tired .. my voice almost damage jor,

even is my heart :(

:::

短短的一篇日記, 記載著我的感受.

長長的一篇部落格, 換來絲絲的憂愁.

為什麼?

曾經,

看著你們在鬧, 我卻站在一旁.

其實很難過, 真的無法加入你們啊?

現在,

我們一起在鬧, 把喉嚨喊爆.

真的很開心, 我加入你們了~

幼稚本來就是我的本性.

只是放不開 :P

現在決定, 不理會別人的眼光.

做回自己xD

:::

人是要向前看的, 不能一直回憶過往.

決定放下一切, 做回自己.

有目標才有進步~~

目前的目標 :

1. choir 比賽 拿到前3名.

2. 嘗試當領袖 (不贊成的別出聲, 因為我不會理你!)

3. 把學業搞好, 拿點成績給媽咪看!

4. 不再抱怨, 對誰都好 :)

:::

這次的成績, 嚇死人呢 -,-!

原來我不會的是 PHY =x

原來 Moral 也不簡單..

最廢的是, 數學 & 高級數學!

明明可以拿更高分 :''(

:::

暗爽.

原來我美術不錯 :D

:::

我不理啦.

真的不會再聽你們的話 :)

Kee 總是能改變我的想法, 有她真好.

永玉 總能讓我笑, 幼稚有她的好!

ah loke 總能讓我生氣不了, 傻人有傻福~

Jac Mii 總能讓我信任, 優雅也是好事哦..

黃黃 總是讓我尷尬, 原來我也會不好意思 :P

醜醜 總是讓我想睡覺, 有醬好睡嗎?

兒 總是讓我不客氣, 真性情只會出現在她身上.

露露 總是讓我自尊心受創, 我只好當作聽不到.

:::

朋友是一輩子的嗎?

我不懂, but 我會努力做好朋友的角色.

我說過會改的. :)

1 条评论:

  1. weeee~~很开心我对芬芬有贡献neh~ >_<
    芬芬,努力生活吖!!Hwaiting!!!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