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My BusY Life -- 裂痕.

Today, anugerah cemerlang :)
hav a weird feelings in my heart..
happy? sure! sad? yes too...
:::
有 choir 表演. 是滿意的~
還有米粉吃 XD
最好笑的是, 我終於肯幼稚了.
心, 終於醒了.
可惜的是, 太遲了.
那道裂痕 補不回了.
:::
難過? 不會吧?
我也是7個A 啊.. 拿不到獎, 我無所謂..
只有自己知道, 是在自欺欺人.
其實我的無所謂, 是有所謂的意思.
當下午跟她們去慶祝,
無奈, 無言, 不明白作莫自己要醬八卦, 我去慶祝什麼?
慶祝 拿不到全A?
我不在乎成績, 真的不在乎.
在乎的是, 我輸給了你們.
我會難過, 氣自己的窩囊, 沒出息.
又有誰明白, 當想要的東西在面前,
只差一步就得到的東西, 忽然消失不見..
那種心情, 有誰懂?
我很好強, 很好勝..
所以, 我一定會在下次拿到更好的成績.
做不到淑靜那樣, 至少我做好自己.
:::
吖, 今天去了 祈霏家 :)
沒去過嘛我. 好奇..
你們可以解讀成38. i wont care ~
他妹妹真的很美..
天生的美人, 有前途..
幹嘛? 羨慕她不行嗎?
我 DNA 遺傳到 dady + mami 的不好.
能怨誰? 是無所謂啦, 至少我, 是特別的! :)
其實我還是會自卑.
只是不會嫉妒別人了.
因為, 我平凡到特別~
:::
跳tone 下,
我真的很謝謝永玉.
在這段非常時期, 只有她跟我同仇敵愾.
還能說什麼?
對你,除了失望, 沒別的了..
也許你可以說我被永玉影響,
你也可以講我不知好歹, 不懂得你的好.
我無所謂了. 因為我是我.
那個被你批評到一文不值的人,
那個傷別人的同時也在傷害自己的人.
我跟 ah loke 有著非比尋常的關係,
我了解她, 但不代表她了解我.
我踩她, 因為我要她在乎我.
你以為你很了解我嗎? 我自認不了解你.
你連讓我了解你的機會都吝嗇給予..
你弟弟他好? 他了解你? 明白你的感受?
none of my business lorh.
這是你的選擇, 我不會干涉, 因為我沒權利.
我只不過是許敏芬, 一個講話不經過大腦的人.
連這點坦誠, 這點幽默你都會誤解,
為什麼 Kee 她們不會誤解?
因為你不懂我.
我的缺點我自己知道, 不需要你直接踩下去.
而且還是在我心情很糟糕的時候,
用力, 狠心地踩下去.
我的心是血做的好嗎?
它會痛. 會流血.
當那道裂痕出現, 就沒有康復的一天.
你還要我說什麼?
如果一句對不起可以挽回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也不會說. 因為我還是我.
那個倔強, 頑固, 不服輸的我.
:::
寫了這麼這麼多,
只因為 Jac Mii 的一句話:
weii, 跟露宜講話啦, 每次看到她好像一個人醬.
一個人呢.. 曾何幾時, 我也是醬度過.
我沒說過打擾.
純粹尷尬, 這是一場僵局.
知道我為什麼寫這麼多嗎?
不在乎的東西, 我理都不理!
我可以不理, 當作沒一回事, 繼續過我的生活.
我已經讓出第一步.
試著讓你了解我的感受.
我的矛盾, 我的內心.
你卻還在批評我?
:::
不要考驗我的耐性.
當我踏出第一步時,
你還抗拒, 還在猶豫..
我會直接收手, 讓一切結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