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My BusY Life -- last week of March.con.

at first, i had bad luck. but at last, i believe i'm lucky girl. ::: 今天 choir 比賽. 在舞台上很享受, 一切是那麼的完美. 下了台, 吃自己. 低音組完全沒聲音, 為什麼? 因為沒開麥克風! 就醬輸掉了.. 還虧我唱到醬爽.. 如果說, 我們實力差, 唱錯 或 錯 tempo. 我還可以接受, but, 因為醬無辜的失誤而輸. 我不服氣咯.. 之後那個 bus 又遲來哦.. 人家我趕時間的嘛.. 塔錯 LRT. 開始時, 因為那個包廂很熱, 在下一站換包廂. 才發現我們去錯方向 -,- 白白看著 2輛 LRT 過.. but, 因為醬才換得更好的包廂. :) 走了很長一段路.. 不算很長, but 因為太陽的猛烈, 讓路程更艱難. 汗流浹背, 兩眼冒火, 是我給自己那時的狀況. 慶幸, 自己趕得及進節目組 XD!! 好笑的是, 自己有勇氣做組長 -,-... 其實我怕的, but ah loke 說會支持我wor.. 偉豪學哥講 學到最多東西.. 啊, 我做咯. 阿良做副組長 :D 有3個是自己人.. 節目組: 阿良, ah loke, 佩儀, 馨瑜, 明章,凱文, 榮權, 淑玲學哥學姐說, 吵最多的是節目組. 我負責協調好. 不能偏幫, 要冷靜, 呈現遊戲時要很好. 壓力了.. :( 能怎樣? 路是自己選, 跪著也要走完! (兒說的 :D) 希望自己能做好啦, 希望大家的意見都一致. (學哥學姐講不可能 -,-) 還有, 節目組是一team的. :) 節目組,加油咯.. ::: Oral. -,- 還沒背lerh.. 學業搞不好 就完蛋 :( 以後應該會控制自己不上網玩了吧? 我已經戒掉 XDO 嚕... 現在是 FB. 之後, 就是 BLOG .. 因為 我不想賴上 網絡. ::: choir lose, but not heart. 逃不過的劫, 就面對事實吧. 下次要做到更好.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失敗生成功, 所以叫 之母. 哈哈 xD 沒有下次了, 好嗎? 努力過, 付出過, 得到的才會更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