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1st week of April

April fool, nobody dare ply me :/
it's ok, i dun mind, bcos i fool many ppl :D
:::
其實我很難過.. 我就那麽可怕嗎?
每次我靜靜的時候, 最希望有人來娛樂我的時候,
你們寧可不跟我説話, 都不肯"冒險" 來陪我聊聊..
算了吧, 我始終是那個愛發脾氣的人.. 沒人喜歡的 母老虎..
改了也沒用, 你們一定沒發現到..
我變了. 已經沒大吵大鬧了..
開始變幼稚, 開始不跟你們開玩笑..
開始講些黃色笑話逗你們..
只有這樣, 你們才知道我是在開玩笑..
無所謂, 你們開心就好.
:::
愚人節, 笑死我.. 玩了很多人.. 都中!
雖然很爛, but 你們都上當了~~~
最好笑的是, 明明是我的錯, 向kee 道歉..
反而變成我生氣kee.. xD
因爲她說: 很辛苦lerh? 我就是醬哄你的咯!
我就很廢的說 : 很辛苦啊? 不要做我朋友啦,
去找你的詩恩, 找你的X光啦!
哈哈.. 很成功的.. kee 理我咯~
其實我沒有生氣..
我天生是個包青天臉, 只要不笑, 就像是在生氣了~
我根本不需要裝, 只是特地不笑, kee 就以爲我生氣了~~
哈哈.. 原來 kee 也不懂我 .. :)
最重要的是, X光 生氣與無奈的樣子, 我看到了~
哈哈, 我還像個 惡魔 醬笑他! 夠力好笑的咯~~
:::
明天, 我就要自己塔bus 了..
arh.. 第一次沒有 ah loke 帶路..
其實我是個路痴 :(
更是個賴床的坏小孩..
今天dady 就帶著 阿大 & 妹妹們去馬六甲.
剩下我&mami.. dady 走了, 誰叫我起床?!!!
arh.. :'( 超級難過啊我..
明天還真是在考驗我的獨立 -,-~~
:::
希望明天能順順利利地到CM, 希望明天起得來啦 :(

1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没有生气啊..不过我怕如果我不理你,久而久之您的假气会变真气 O.O
    明天要加油啊..别迷路,希望拜一能看到你平安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