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2nd week of April

Tis fews week, my head r totally BURST aldy.
I'm not busy, i'm sure..
Juz dun knw wat am i buzy for?
:::
有多久, 沒大聲說話,
有多久, 沒大吵大鬧,
到底有多久, 我沒發脾氣了..
真的好久好久, 沒喊了..
因為你們無心的批評, 我變了.
變到不像我, 變到很憂鬱, 不果斷了.
不再是那個 很有主見, 堅持自己的想法,
愛踩人, 愛玩 的 許敏芬了..
很累啊, 原來壓抑自己真的會出毛病的.
我生病了.
因為 choir. 因為 學記. 因為你們.
壓力? 不至於.
壓抑. 對, 我一直壓抑自己...
:::
請你們不要突然這樣. 我會接受不到的.
我承受不起啊.. 不需要特地關心我.
不要問我的事, 那種感受是說不完的.
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夠主動.
我只是. 還沒做好接觸你們的心理準備.
崇偉, 靖雯, 紹良.
無論如何, 謝謝你們主動去了解我.
我會下意識地 抗拒, 所以. 暫時不要 進來.
我心中的 門 , 還沒打開, 也很難再打開.
:::
上星期日, 節目組開會. 對紹良很失望.
麗欣學姐交代的東西, 竟然說忘記!
不通知我也罷, 竟然自己也沒做..
對自己更加失望.
竟然讓那些不相關的人來參與.
又get 不到 麗欣學姐的意思. 失敗的我.
第一次會議, 超級亂.
真的很難過. 我的故事背景沒中選.
更難過的是, 我沒堅持下去.
妹妹啊, 對不起啊~ 因為很多概念都是 妹妹想的.
熬夜陪我一起想...
:::
最讓我難過的, 就是現在的 壁報組.
你們這些我看好的. 真的讓我很失望.
不要覺得不公平, 因為那是我們壁報組的傳統.
我放手讓你們做, 我不心痛嗎?
我已經把壁報當成自己的作品.
你們竟然亂來? 敷衍我.
也許是我教不好. 也許是我的錯.
那好啦, 我錯完可以嗎?
給你們自由發揮的空間, 好好創作, 是我的錯.
逼你們用心做, 花時間花金錢, 也是我的錯.
沒事先告訴你們該怎麼做, 也是我的錯.
我能明白你們的不理解, 你們認為的不公平.
因為你們做完?
我以前也是埋怨過. 也許你們還不知道.
現在, 我終於知道了, 反而很感激他們的放手.
也許你們還無法體會那種成就感.
可是, 你們不能因為不公平, 而敷衍我啊..
看錯你們了. 失望.
壁報 對我的定義, 不止是壁報.
而是一種 挑戰, 一種 自由的天空.
你們試想下, 有誰肯願意讓你們自由發揮創意?
我真的不捨得離開壁報的! 真的不願意讓你們碰的!
可是我很擔心你們.
我們這屆走了後, 就沒有人傳下去了.
你們是永遠都不會明白我們的擔心.
你們的不成熟我能原諒, 可是不要醬過分.
有什麼就坦誠些.
不要在我背後打小報告!
我最討厭通過別人得知你們的意見!
:::
很謝謝那些壁報組的成員.
讓我的悶氣, 發出來了一下..
銘就一直 stop 我, 又來了. 又說我語氣很重!
我很難過啊.. 我真的是為你們好啊.
不明白我沒關係, 為什麼連 銘也不能明白.
好好說你們會聽嗎?
:::
有誰可以來救救我.
我真的忍到很難受了.
再不爆發, 我會崩潰的 :'(
不要再批評我了好嗎?
我改了, 你們又說很奇怪.
你們到底想怎樣?

不需要了解我. 因為我不值得你們去花時間

1 条评论:

  1. 妹,加油,
    该崩溃的时候还是要崩溃的
    崩溃过后就努力站起来哦~
    如果他们觉得怪,那就坦白的问吧,你们想怎样?
    了解不需要花多少时间,就只是每天的相处
    偶尔的聊天,这样的了解,不需要花什么,
    只需要用心啊...

    by 心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