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My buzY life -- 2nd week of April

why?
why u dun understand?
ok, nvm!
i dun care.
:::
不需要.
你们真的不需要明白我的.
我真的需要你们的支持,鼓励..
:::
星期日, 大型会议.
我懂. 节目组很烂..
其实一开始, 我就已经知道, 我们的游戏几乎都没关于到理财.
其实我也还好啦.
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不至于崩溃咯..
请你们不要自以为是!
生气是必然的, 可是你们问的问题真的很没有脑咯!
:::
难过..
对自己很失望.
连 ah loke 都说了.
在学校的魄力, 在学记面前完全消失!
所以, I'm spider woman...
失败的女生。
等. 我会等. 等到我对这个游戏很有信心的时候.
你看我怎样啦~
保证让你们 跌破眼镜!!!
我许敏芬说到做到!
:::
我要去.
我要去玩!
真的很累.
可以让我休息一天吗?
就一天而已..
不要逼我了..
越野赛跑, body tired.
大型会议, heart tired.
身心疲累的人, 能做什么?
:::
放弃?
我字典里没这两个字咯~
我很执着的. 我有自己的想法.
你肯定与否, 我还是认为自己是对的.
所以不要跟我争论.
除非, 我肯定我错了.
再累. 我也会死撑!
撑到自己伤痕累累. 全身是伤还再撑.
撑到自己听见 心碎声. 才倒下.
当我松开拳头累的时候,
最后一刻往往你就是我, 不认输的理由...
:::
我不是超人.
没必要做些你们认为我能做到的事.
我的义务不是完成伟大的事.
我的责任不是完成你们希望我完成的事.
不要以为我很坚强.
不要试探我的内心世界.
不要干涉我活在我的世界.
不要认为我永远都是错的!
更不要以为我就是你想象的那种人!
不懂就不要装懂, 你们这些虚伪的人. 离我远一点!!!!!!
:::
压力, 是你们无法想象的..
连我自己也不懂..
决定不再压抑了 :)
明天, 许敏芬. 会回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