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My buzY Life -- 3rd week of April

19/4/2011
tis week. i totally suffering of SICK!
Damn it! I can't sick ok?!
GOD, pls stop plying me...
:::
忙? 对..
忙到没时间读书? 错!
是我自己没心读书的..
我懂我自己的个性 :P
不勤劳, 却好胜!
呵呵, 是优点吧? 至少这是我读书的动力~
:::
节目组, 我越做越有干劲!
大富翁, 我可以做好的!
只是, 生病了.. 忙到没时间照顾自己 :(
曾几何时, 我变得不爱照顾自己了?
:::
那天去云顶. dady 反对.
but, 我是不会妥协的.
结果我去了, 他从此不理我了.
难过啊, 可是哭没用.
[彩虹]动力火车唱的这句:
我爱你,不必人懂.
更不需要你懂. :) 这是我们水瓶座性格吧?
开始学习独立了. 这次是来真的..
我们生气, 不是一天两天, 而是一月两月, 甚至一年都可以的!
不要酱好吗? 我都主动了.
你会让我退缩的.
:::
有很多事你们都不懂.
今天再次验证了.
只有永玉懂我的感受.
其实, 你们只要放一点点的心思在我们身上.
我们就很开心了.
我在意的事情, 别说你们不懂.
你们都在装不懂..
或许你们认为没必要去在意我的事, 我的感受.
或许你们对朋友的定义, 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我无所谓了.
真的对你们死心了.
别说我计较, 别说我爱哭.
你明知道我会难过, 为何还特地提起?
然后又叫我别难过, 又叫我哭出来?
不要以为你懂我!
你只不过是万众瞩目的人而已.
对我来说, 你什么都不是!
大家看好你, 对!你很好, 你什么都好.
可惜你的缺点全被我看在眼里!
装吧, 就继续装吧你!
我不需要你的咯. 别以为你很重要!
我自己也可以做到的啦..
帮我? 讲就会啦你!
不帮你? 你自己不让我帮!
无所谓. 我就是爱计较. 管你喜不喜欢.
:::
回来了.
全都回来了.
因为忍到很累很累了.
我变回自己. 只是没太过无理取闹.
变好了吧? :)
:::
Kee pak tor 了.
真的. 很明显. 她陷下去了.
这是她的选择. 我没权利说什么.
我是谁? 只不过是她可有可无的朋友.
一个让她很累的朋友..
kee, 我也累了.
我发现我在我们的gang 真的一点价值都没有.
怎么办? 我就是计较这些了.
你听到我跟ah loke 的对话吧?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那种感受.
不想告诉你. 就算你知道了, 也会装作不知道.
你长大了. 开始飞了. 飞向他的怀抱.
我不会再依靠你了.
你也走吧. 离开我的世界, 对你我都好.
你因他而变. 别说没有, 因为每个人都说你变了.
:::
我会累.
真的累...
你们可以试下安慰我吗?
你们可以在乎我多一点点吗?
原来. 我没有朋友...
:::
我会加油.
因为这是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
我的命运我主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