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My busY life -- July 倒霉_发牢骚

My life. being trouble...
full of hardship tis year!!
but. i wont cry.
not wish to.
also bcos.
i cannot :)
:::
先解决 私人 问题。
嗯. 整整2个星期了 :)
恭喜发财。一段友谊又消失了。
应该开心才对. 同时放开对方.
很潇洒地 解脱。
自以为的 潇洒。 无奈+无助 :P
就继续装吧. 至少 这14天.
我有 100个小时 没想到你 :)
我懂 你累了. 那我呢?
你们真的以为. 出版很容易呢~
:::
公事。 先说学记。
出版. 失望. 对组员的同时, 也对自己。
是. 我不应该那么慢.
效率变慢了很多很多。
我不想的 好吗?
请在检讨我之前,先看情况!
营衣. 我设计了很久很久.
甚至是 半夜 想到设计图,爬起来画!
我已经是 这种紧绷状态。
晚上 不听 MP3 会失眠. 任由 音乐在耳边陪伴我直到早晨.
头脑拼命地转。 结果?
换来的是 责骂。是同届们的 评语:你很凶哦。
组员没设计。 我能说什么?
没有灵感,不擅长画。
我能怎么做?
自己也没做到宣传单.. 失败lerh。
不能说没时间。因为我拿来睡觉。
:::
说学校。 先 choir 吧.
比赛. 第3名+ best performance.
赢了 RM2000 :)
很奇怪。这是一种 开心不起来的感觉。
明明就那么 努力了. 拼命. 还是达不到他们的水准吗?
今天还。要赔钱。就因为 有个 school team 的choir member.
把 手套, bearing, 值百块的.. 统统当垃圾 丢进垃圾桶。
鸡蛋糕。 Pn.Leong 那么辛苦到处借, 半夜塞车也去买的...
而且还是校队, 女生!
Pn.Leong 骂到眼泪泛光..
回到 华文班. 官老师 又不懂生气什么.
罚 没带课本的 站去外面. 鸡蛋...
偏偏我就是那个 不爱带课本的..
她指着我说: 还是学记。
怎么? 学记就必须 带课本? 学记就必须勤劳?
学记就必须. 做些你们大人认为 必须做的事情?
至少我有背你要的课文咯!
至少每一天去华文班 专心听课的 是我咯!
至少. 我不像其他人顶嘴,我会做人。
课本 做莫不能 share 用lerh? 书包很重的!!
更可恶的是. 我在忍. 喝太多水><"
LOL. 又要我忍尿 忍到哭咩...
我就是那个笨的. 因为要听课. 忍到忍无可忍.
忍到发脾气. 忍到 哭. 我都继续忍。
只因为 不想打断 你们的课。
算了算了。 迟早 生石头。迟早. 告你们!
:::
写这篇 的目的. 其实是想写这段感受, 这就是马来西亚...
话说, 那天 大型会议后, 跟 lulu 塔bus 回家。
走着去 Mydin. 有香港人 问路。
Lulu 回答了。其实那时我想说要不要带他们去LRT 站的.
but. lulu 走掉了, 而且对方没要求..
就走咯.. 这就是 马来西亚人。
上了 BUS. 又是那个 吵死人的音乐.
我们坐在最后一排, 音乐震耳欲聋。鸡蛋啊...
跟lulu 聊天的同时. 车上早就载满人了。
BUs 走着走着. 突然有2个小姐, 一个抱着4岁左右的小孩.
有个外劳(Filipina之类的..)起身让位给她们坐。
LOL. 假好心? 什么年代了哦现在...
之后 又有个 华人老人家 上来..
放下行李, 坐在 地上. 那个小姐立刻让位给他做..
LOL. 什么事情哦... 那个老人拒绝..
之后. 有乘客 下车. 那外劳叫老人家 坐..
很奇怪的是. 那个老人家,拿着报纸 吹坐垫。
LOL!!! 难怪那时 不坐在那里啦...
可爱的老人家, 最后把报纸放在 坐垫上, 才坐下来。
LOLLLLL....
其实很惭愧. 那时他坐在地上的时候, 我是有想过要起身给他坐..
因为开不了口 -,- 也因为, 他们抢先一步..
更因为, 我很累....
之后的之后.. 只剩下一些 乘客。外劳还在。
很鸡蛋的是, 明明就快到最后一站了的!!
明明转左 就可以到了的!!
结果那个 司机 不懂做莫. 转右边..
只因为他个人的私事!! 真的很气很气!!
拖了整20多分钟!! 鸡蛋!!! 垃圾!!!!!!!!!!!!
当时又没有华人 可以帮忙.
很想开骂! 真的。 如果我是 男生!
因为他载我们到 不懂什么鬼地方. 做建筑的.
到处都是马来男的。抽烟. 喝酒。
顶. 我还不想 死。 就. 忍咯..
一离开那个地方,那个司机 冲。玩命。鸡蛋。
跟lulu 发誓。没有下次。这辆巴士。迟早会车祸的。
这就是马来西亚。这就是 马来人。
OI. Pak Cik, Kami ada bayar duit tau?
不是欠你的咯! 没必要花我们的时间,还要拿我们的命来玩!
外劳们 和 华人 的命不值钱 是吗?
原本 Bersih 那次,有点 不讨厌 马来人了的.
结果, 又给我看到 你们丑陋的一面。鸡蛋。
或许吧. 只是一些 . 只有一些 是 好的。
谁说这世界是美好的? 我否认到底.
:::
是这样吧?
学校的老师 偏袒自己种族的.
有证据哦。 :)
要感恩。至少还有老师 是偏袒 聪明的乖学生而已。
真是这样的吧?
社会就是那么自私。那么不公平。
就连举办个 和平游行 都被说成 是在反政府。
要是真的反。 还会告诉你时间,地点和日期吗?
没有脑。
这就是所谓的 民主? 民权还要来做莫?
Republic 更好咯。与其给你们吃钱,纵容警察.
倒不如交回给我们 人民自己管。
:::
我只是个 16岁女生。
没试过 跟 朋友庆祝生日。
没试过 谈恋爱。
没试过 去朋友家过夜。
没试过 去演唱会
更没试过 化妆去 shopping。
就连 去喝喜酒 也是 T-shirt + 牛仔裤。
我很平凡的。
所以 不要 再要求我 做些我不想做的事情。
请不要逼我。
我爱好自由。真正感兴趣的事我才做。
我的原则 :
自愿做的事, 没人拦得住我。
你逼我. 我最多, 只会 敷衍你. 不喜欢敷衍人, 所以宁可不做。
:::
不要再逼我读书。
求你们。 给我时间。
已经很多东西 做不完了。
已经发现 自己 下意识地逃避着。
因此效率变慢。
因此 一直在浪费时间。 明明知道 时间不够用。
:::
朋友.
在这个时候, 很重要。
请原谅我的 牛脾气。
我真的 . 忍到很辛苦了。
:::
真的. 不要再逼我.
崩溃后的我. 很可怕的......

1 条评论:

  1. r u okay?=)thx 4 let me to read ur blog,i can know wat u r facing now..hoi,take care la wei!!==''dun dera urself..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