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My busY life -- 2nd week of July

How i knw?
How u knw?
u juz duno anythings..
:::
很奇怪很奇怪.. 真的很奇怪..
不敢相信. 真的 ><
而且. 那种感觉很怪很怪..
珍惜这样 的关系.
开心就好 :)
:::
出版. 花了 2天的时间.
赶出来的东西, 竟然被朋友批评成一文不值..
失望. 有点绝望.
我承认. 我没有很用心很用心.
我没有很专注很专注.
我在帮姐姐 弄音乐的 同时. 还在看戏, 玩游戏.
一心4用. 怎么能画出好东西?
好吧。我接受你们的批评.
but. 很难受. 你们说到酱简单.
却不懂. 画出来的. 又是不一样的东西.
我记得我说过. 我需要掌声, 需要肯定.
尤其是身边的朋友....
也许 真的很烂吧?
"酱厉害 你来画啦!" 顶. 这句话, 好像说了出口-,-
要是以前. 我早就. 粗口 xD
可是真的很气啦...
那只 笔 很用心画的咯 我....
自创的lerh. ps:有点点 抄袭.
哈x) Jac Mii 看到我print 一大堆纸~
没办法咯, 我不会画画 :)
COPY & PASTE >> CHANGe = My Drawing.
还有很多很多 是你们不懂的.
对啊. 出版就是 这样咯. 必须改到你们满意为止。
没得 坚持. 但我就是 坚持!! 坚持自己的概念.
坚持 所谓的 满意. 坚持 自己没有闹的 坚持...
:::
好啦. 我改 :) 有灵感先 ...
:::
tham 又哭了哦.
呵呵.
几时, 变得酱爱哭?
无所谓, 没理由我要逼你讲出来?
我不要做 诗恩 :P 我不会逼问.
等你. 忍不住告诉我的时候 :)
也许吧, 我没有 他 那么用心 哄你.
或许吧, 我比他 更难哄.
我就是酱奇怪的, 不是吗?
Kee 说, 不要每次等别人走前来关心.
哦. 我也不会走前去要他们关心咯 :)
算了吧. 我就是 爱折磨自己 :)
:::
最近..
有点 空虚. x)
不要问我原因. 不是他.
就很莫名啊 :/
画画上 得不到 成就了.
学业上 颓废 了.
友谊. 也跟着. 变淡了.
:::
今天 choir 不错哦 :)
至少 我笑了 :D
喉咙很累.. 还拼命唱下去.
haiz. 又自虐了呀.
其实. 我真的有点 偏心咯 haxD
永玉. 我还是很爱你们的啦~ sha fei xD
:::
Kee. 我懂我幸福. 都说了我很自虐.
你觉得我会不把 烦恼 拉上身吗?
我不能不去介意 :) 因为. 我比你更注重朋友.
:::
来说开心的 x)
昨天呀昨天.
很久很久 都没有 一家人. 去吃早餐啦xD
真的. 很难得, 我有空 x) dady 一直说我是生意人~
啊啊啊. 开心.
只是晚上 -,- mami 剪妹妹的 头发 就...
阿敏, 痛哭.. LOL. 我以前还男生头lerh!
酱就哭 ......
哈哈. 小学那 6年. 我生不如死啊 x)
嗯. 哭着哭着. 就长大了.. XD
mami 也 不会逼我 让她剪头发 !!
或许你们不懂.
那6年的 阴影.影响了我这一生 x)
也感谢咯. 因为. 我越来越有 女人味.
这样才有惊喜 xD!!
人生嘛, 什么都要尝试 :)
:::
你们懂吗?
我心里挂念的.
还是 那6年 的笑容 C:
童年. 回不来了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