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My busY life -- 我很難過. 你懂嗎?

還以爲.
我們 回到從前了 :)
是我空想. 還是, 你變了?
:::
終于有一次. 我的内容 是符合標題的~
我, 真的很不快樂...
不能怪我. 脾氣怪異 不是我的錯吖~
:::
JacMii 說, 我是自己拿來受 ~
難道你不懂嗎?
我是自虐狂。
這是最近才發現到的.
真的, 我很不會善待自己...
我可以. 爲了朋友. 去聯絡完全不認識的人.
我可以. 爲了朋友. 熬夜畫生日禮物.
我可以. 爲了朋友. 生氣一整天.
我更可以. 爲了朋友. 不顧形象.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我絕對可以. 爲了朋友. 跟父母鬧翻.
然而. 這些所謂的 犧牲. 卻換來這樣的下場.
我佔有慾強, 不是第一天的事情.
我愛吃醋, 證明我在乎你.
在乎你, 似乎 很傻..
:::
我的性格. 又弄斷了. 一段友誼.
其實你們懂嗎? 我說諷刺的話.
其實, 我在表達的. 是我的在乎.
很失望的是, 原來你還不懂我.
:::
不用我點名. 你知道, 我在說你.
莫名的, 你終于發脾氣了 :)
是壓力嗎? 我叫你哭 你就哭.
我不懂. 是否, 只要我和你很好,隔天就會疏離?
前幾天, 我們真的很好很好.
而現在, 我想. 我們會冷戰.
就像 以前那樣.
不可思議的是, 你發火. 罵回我..
你又懂嗎?
我爲什麽會那樣對你.
因爲我發現. 你心裏沒有我.
:::
也許, 你們不喜歡我這種沒有腦的性格.
無奈. 我不會改變. 我是死板的.
回來了. 一切 又變回 原點.
那個討人厭的 我. 回來得不是時候...
:::
我很堅強哦. 沒哭 :)
其實那時, 我很想哭. 很想坦白把話説清楚!
這是感受.
如果有一天. 我哭著呐喊. 會怎樣?
好久好久, 沒罵人罵到哭了.
原來這就是我發洩的方式.
很笨, 卻很管用.
至少我現在 壓抑到很辛苦.
:::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爲什麽要 那麽拼命?
反復地問自己. 當初爲什麽要加入 choir?
只因爲. 我愛唱歌.
當興趣 變成 義務時, 就形成 約束.
我愛自由. 我不能在壓力下做事.
我絕對比任何人還用心. 在choir!
今天. 反常. 因爲我終于了解.你們是那樣看待我.
信任很重要. 我們是一team 的.
沒了信任, choir 還有什麽意思?
:::
笨蛋生日 :)
嗯. 生日快樂咯.
去找他的 ehem 了呱?
:::
出版出版. 會衣會衣.
設計 -,- haizzzzzzzzz...
:::
讀書讀書. 補習補習.
haizzzzzzzzzzzzzzzzzz
sienz -,-
沒有心情啊 T^T
:::
情緒化了啊我...
不好不好...
理智一點吧.
難過, 不值得.
:::
不需要 C:
我難過你真的不需要知道.
水瓶. 越難過. 越不會表達. 越難哭.
我在壓抑著, 你又懂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