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My busY life -- July

再一次, 因为自己的脾气, 弄断一段友谊...
:::
先说开心的 :)
7月2号! 姐姐生日~
我选的 orea cheese cake. 不好吃 :(
没关系, 反正我不能吃 :P
很满意很满意自己的天分 :)
爱上了 摄影 <3
:::
来说说 GALA SENI.
我很兴奋! 带着CAMERA 到处跑的感觉.
很棒! 真的 :)
第一次 那么 轻松~
choir 表演.. 就还好..
喜欢自己穿上 choir 衣的样子.
特别 瘦? LOL xD 点点啦~
更喜欢的是, 跟大家穿同样的衣, 压倒育华的气势!
育华, 也不过如此 :)
没有啦.. 就开始觉得, 大家都是平等的..
不要小看 我们国中的 好吗? 大家都是华人啊...
:::
现在, 我有说不完的难过。
:::
跟他, 真的变成回忆了 :)
再见, 朋友 ..
因为自己那次的冷淡,
又搞砸了 一段友谊...
这是第几次了?!
莫非 我注定 没有知己? 就因为自己的怪脾气...
无所谓吧. 你开心就好咯.
:::
星期5 . 历史性的一次.
我哭了 :)
突然觉得自己好傻好笨.
我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那么卖命, 拼命!
choir 又不缺我一个...
说我没有心在 choir wor...
顶!
如果没有心, 我连去都不会去!
我生病. 我自作自受. 我懂.
我注重学记? 我只是珍惜难得的一年!
就算是 又如何? 我已经回来了啊!
不要自以为是! 你们懂吗? 我挣扎了多久?
我赔上 健康, 赔上学业, 赔上家庭.
我能说放手 就 放吗?
难得我做了决定, 要放! 结果又被你们那样说..
我回去, 还值得吗?
:::
不要说我傻, 我只是太天真, 天真地以为我和他有可能.
不要说我蠢, 我只是没有天分, 去完成你们认为做得到的事情.
不要说我笨, 我只是想珍惜. 再好好回忆那段感情.
:::
我没有脑. 因为我不会再哭.
不像我, 因为 欣说过 我哭的样子很丑.
所以. 我不哭 :)
一辈子 有多少的来不及发现 已经失去最重要的东西.
为何总是在犯错 之后才肯相信, 错的是自己 :)
这就是人生. 试着体会. 试着忍住眼泪.
还是躲不开应该有的情绪...
我不会奢求世界 停止转动.
:::
我要追回. 追回我的成就. 追回学业. 追回时间!
就让这一切 回到 原点。
回到从前. 那个 骄傲的 许敏芬. 可以回得来吗?
:::
又有谁知道. 最近的我 很难过.
总是会想念 过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 会离我远去.
而我们终究也会远离. 变成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