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My busY life -- 28/6/2011

我很难过 很难过...
很难过 啊.. 难过!!
:::
星期日的 摄界活动.
我是难过的 .
被检讨 没礼貌, 不尊重学姐 wor.
haiz. 果然. 我的搞笑. 我的幽默. 不能出现在学记里.
庆幸 :)
我的有 2张 照片 ON 哦! xD
没想到, 自己真的有 艺术方面的 天分呐~
我 是 天生 的 !!
无奈. 我不会画 漫画 :'(
上帝是 公平的吗? 为什么. 我会那么 平凡?
:::
从来没想过. 那些事.
没必要. 不想要. 更不需要..
就这样吧. 好吗?
放过我吧. 好吗?
:::
已经很累了哦..
曾经想过. 如果在上课的时候,
老师讲着课的时候...
突然间 呐喊 x)
情景将会是非常 .. 非常地...
哈哈 xD 昨晚没梦见 结果呢 ~
:::
他们说, 我反常.
突然有心情搞笑的时候. 你们却说我发QIAO.
我发脾气 却又说我. 任性 .
你们想我怎样?
:::
突然, 很认真读书呢 :)
尤其是 FIZIK. x)
开心开心.
今天的教育展 .
懂了一些 grafik design 的东西 x)
yea. 我会再考虑要不要反叛dady mami.
做回 爱自由 的 不孝女?
:::
不懂 不懂 我不懂...
为什么 要反对我搞外面的活动?!
不能阻止我的..
不要逼我 离家出走 >___<
我不要. 不要...
已经在努力了. 你们看不到, 不代表我没读!
:::
最近. 我说话都没人听呀.
算了吧. 我不说就是了.
孤僻. 不能怪我.
:::
说实话.
不是我奇怪.
我只是变回 以前的 多话. 爱玩.
果然啊. 你们还是不懂 我的 黑色幽默.
:::
唱歌比赛 x)
从前年 说到 现在.. 哈哈!
我.. 决定参加 ~
如果! 我的病 来得及 痊愈 x)
:::
有必要 澄清:
我跟他 真的 没那种关系.
就算有 也只是我单方面的咯?
哈哈. 毕竟我没人要 :)
:::
好啦好啦.
我不是 在自卑. 我是在说事实呢..
我是 真的 丑. 我是 真的 大只.(我不肥咯~)
我.. 是真的 配不上任何人 :)
所以, 我才说 不可能 .
:::
加油吧.
出版 x)
这星期日的 会议 . 不懂能不能出席啊 ><
dady mami ! 不能再阻止我出去了啦.
我怕我会 忍不住. 做傻事..
:::
动漫动漫 x)
赶着看 那些 动漫啊..
看不完 .. but. 我对 滑头鬼之孙 很感兴趣哦!!
XD!!!
公主恋人 和 变身偶像公主 也不错看 xD!!
驱魔少年 的很帅哦 xD
:::
HAIZZzzzzz
对不起啊. 在学校很努力. but 回到家...
一得空. 又回归从前... 开始迷电脑.
开始迷 上网 ...
没关系. 我会控制自己.
用音乐让自己 静下心来. 读书 :)
:::
加油歌. 总能激发我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