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My busY life -- 23 June

2day, i looked serious.
Pay full attention on STUDY!
Yes. the study mood is BACK!
x) i like it~
:::
无可否认, 我中毒了.
习惯真的真的很可怕...
连我自己也很惊讶.
这样不好啊~
:::
来说说 壁报 x)
有进步! 很开心咯.
but 还是没有我们那届好 xD
自恋一下下 :P
:::
读书啊读书 :)
今天 特别特别地 认真吖.
很想 专心 读书. 很想 拿回 第4名.
我之前 的第4名.
听说. 现在的前10名 会进 A 班.
没有我 :)
前10名, 有7名 是华人 x)
没有我 :)
不能怪 任何人.
是自己不会安排时间.
是自己让成绩一落千丈.
是自己, 在为难自己.
现在只能追回来...
成绩, 你回来, 好吗?
:::
时间啊时间, 可以不要跑那么快吗?
我还不想. 到7月...
我不想 那么快, 就过了半年...
感叹中------
:::
后天. 就拿成绩册了.
希望. dady 还会对我笑.
很希望. dady mami 不会让我禁足!
很希望很希望. 我能考到好成绩.
:::
你们不会懂.
当我看到 自己从第4名 跌到 第14名.
心. 很痛 ..
10名啊....
跌了整整 10名 .
看见你们一个个 开心的笑.
我还能说什么?
只因为自己没用功. 不努力.分心.
:::
我难过的时候. 你们懂吗?
今天看到 fish fish 哭..
她压力.
不懂, 我只知道. 我长大了. 不哭了.
至少, 在你们面前. 我不想哭.
因为没有用. 也发泄不完.
对啊. 不需要了解我.
我们只是朋友. 所谓的朋友.
给家人骂:你们都是猪朋狗友.为什么我还执着?
明明就知道. 你们信不过.
明明就知道. 你们不够朋友.
:::
我看开了. 真的.
人家对你好. 不是理所当然的.
[每当我笑了, 心却狠狠地哭着..]
我很难理解的.
算了吧 :) 我不需要.
:::
现在...
很重要. 只有学业能挽回 我的自由 !
我要 自由! 我爱 自由 X)
慧仪说得对.
我是个不能在压力下成长的孩子.
我只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
:::
最近最近.
有点点 小小地 发脾气~
呵呵. 我就看. 看谁顶不顺 来骂醒我.
最近.
我很可怕.
一时认真, 一时胡闹 -,-~
好像. 你们都顶不顺了哦?
所以啊. 我今天 变咯.
认真. 认真地. 专心. 放弃他. 放弃学记.
就 努力地. 读书.
:::
wei lun 一直说, 学会是 学会, 学记是学记.
要会分辨. 要懂得他们的分别.
对. 学校是学校, 学记是学记.
他是他,他们是他们.
一直这样重复告诉自己..
:::
决定了. 在学校不谈学记 :)
就算 欣 在隔壁 :P
:::
对于他.
对于梦想.
我。
依然迷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