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My busY life -- JUNE 选择

我不懂. 因为我矛盾
主席的能力? 在我身上是个未知数.
我懂, 我要一定能. 因为我是许敏芬!
把不可能 化为 可能!
自信? 点点咯..
但是 事与愿违...
每一次!无论哪一次!
每当我想做那件事, 一定会有个绊脚石!
这次 是更大更辛苦 更麻烦 更不可能的..
父母. 应该支持 孩子的, 不是吗?
我明白的.
所以我不做主席了.
为了学业 放弃 这个学习机会, 放弃这个经验.
我不懂值得不值得.
我只能说 是个 遗憾.
一个很痛心的 遗憾.
你们, 很成功地 粉碎了我的梦想.
就因为你们所谓的, 没钱赚.
也许我现在还年轻. 没有理财观念.
但我告诉你们, 能为自己的兴趣做事, 是件很值得很开心的事!
你们或许不懂. 它对我的意义.
那个 让我在人生里 发光的 意义.
:::
又或许.
我是男生, 就解决了安全问题.
我没有生病, 就解决了健康问题.
又或许,
我成功拿全A . 你们才放心让我出去.
:::
but 现在.
没有如果.
:::
出版组.
对我来说是个轻松的工作.
强项 :)
要求完美的性格. 回来了.
自视清高的自信. 回来了.
因为, 我需要掌声.
因为, 必须 完美.
更因为, 这是 画家的作品.
作品, 是给自己的肯定.
更是自己用心的证据.
出版组虽然只有那 6个.
but 我还是会很严格. 很认真.
对画画, 我就是如此.
:::
haiz.
其实 6个人, 不够.
扣除我和 那个不会画画的.
只有4个. 而且 佩仪还不懂会不会画画?
没关系. 亲力亲为.
熬夜咯 :)
只希望 节目组组长, 权, 不要为难我们 -,-
更希望 灵感. 回来.
我很需要你 !!
:::
我很需要.
需要有个人, 给我肯定.
肯定我, 做出这个决定.
后悔没用. 所以.
成绩, 请拭目以待.
我拿主席这个位置去赌这个成绩.
我不理. 我不允许自己输.
wei lun 说我好胜, 但不够好胜.
现在 不需要把 好胜转为自卑了.
因为, 我还是那个不认输的 许敏芬.
不需要理别人怎么想.
做回自己吧.
:::
arhhhhhhhhhhhhhhh
还是需要鼓励呢....

2 条评论:

  1. 加油哦 妹
    失去一样东西
    上天会还另外一样东西给你的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相信不只是你一个人
    而是每个人都被逼放弃一些自己喜欢的,
    想要的,甚至是兴趣,都会被阻止。
    所以,乐观接受一切
    或许这样对自己会比较好
    因为即使你不接受
    这个世界还是会这样
    我们其实都没有选择
    加油哦,这条路关了,一定还有下一条路!

    by 心姐

    回复删除
  2. xin jie :D long time din't see u :(
    How r u now?
    en! i will gambateh ..
    by ben me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