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My busY life -- 寶貝營_改變

ya, i had chg :)
become positive.
:::
yeah. 我真的變了很多很多呢~
開始會思考, 開始去搞人際關係 -,-
變低調, 變平凡 :)
這不是我要的改變...
:::
我承認. 我比普通人敏感, 比普通人平凡, 比普通人更丑..
想回以前, 每次當leader 時, 一定會有老大的架子.
這不好, 很多人更討厭我 -,-~
所以我想改變!
變成, 平起平坐, 沒有高層之分..
很成功咯....
至少, 我認爲我不是局外人..
我不像個組長 :)
欣慰的是,那種1家人的feel 回來了 xD
一起坐在同一條船上,
不分貴賤, 不分前後, 不分男女..
海浪來就一起撐著..
海嘯來就一起死... XD
或許瓢到 孤島各分東西...
but 沒關係, 有緣千里來相會 :)
我很認命..
:::
我也懂
沒有人看好我.
沒有人給我肯定..
所以, 自卑又在作祟 -,-!
很難. 因爲我還是沒有自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