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My busY life -- 寶貝營_感想

我不懂啦..
我其實很不滿意.
真的,我們可以做到更好的!
沒辦法,已經過了...
現在才想到那些解決方案 -,-!
:::
遺憾 :(
沒拍下 狐狸家族的 大合照..
沒跟大家擁抱 -,-!
2個月的籌備, 就在前天結束了..
時間過得好快.. 好像已經過了1年..
節目組, arh. 我承認我捨不得咯..
每個星期日出來開會, 跟父母鬧翻..
不被認同, 生病,還有很多負面的東西..
這些都影響不到我去搞好節目組 :)
這4天一起熬夜, 一起笑..
err 我承認我對你們很兇啦.. X)
很懷念那時, 只有我穿著鞋子走來走去的樣子.
很懷念那時, 我喊你們 去吃飯的時候~
更懷念, 每次去 KFC 開會, 那個炸雞的香味 -,-!
哈哈 :)
這些只能回憶 ..
:::
接下來, 分區辦營咯.
節目組的,只有 文在 另一區~
bye bye lorh XD
不要因爲分區 而忘記我們哦..
接下來的 成長營, 我不清楚自己要做什麽lerh ..
苦惱中...
:::
edward. :)
嗯. 習慣了每晚聽到他的 call.
習慣很可怕..
每次電話一響,就直接喊你的名字.
:P
不要因爲分區就不 call 我了哦!
:::
其實很想對 很多學哥學姐說謝謝...
我點名咯 XD
麗欣學姐, 嗯, 就不要誤會我咯 :)
其實是我誤會你, 導致我們醬陌生 -,-!
現在,應該沒事了吧? SPM 加油!
哲聖學哥, 你那句害死我咯. 大家都用這句笑我 -,-!
就,對不起啦,我有我的堅持... :) 原諒我啦~~
德庭學哥,到最後還是説服不到我lerh xD~~
很謝謝你啦.. 一直來節目會議室 -,-~ 不懂是來玩還是來幫忙的咯!
哈秋 學姐, 那個'愛的敏芬' 讓我更有精神咯 xD!
Extra strong 學姐, 場地組的 X) 謝謝你給我那個extra strong 喉糖!很有效!!
小天使學姐, 終于看到你了 :') 果然是出版的 ~ haxD
秋儀學姐, 謝謝你的 100 plus xD
還有我們學校的那幾個咯~~
周傑倫和那6個.. xD
choir, 我會加油 keep voice 去比賽的!!
更謝謝那些幫忙改遊戲,參與窮光蛋的 學哥學姐..
謝謝你們~
:::
更要謝謝的是, 全體工委!
尤其是站長 :) 一直給我罵 ..
就對不起啦, 我做事是這樣的.
語氣很重我懂. 控制不到 :P!
也認識很多很多同屆 :D
你們都很棒!
(ps: 不想點名-,- 點不完哦..)
:::
就快開學了..
假期結束, 就要面對事實咯~
成績 T^T.......
慾哭無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