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My busY life -- 寶貝營2011

終于都過咯..
很捨不得 :'(
:::
第一天進營.
其實很得空的.
因爲還沒發現問題.
只是不習慣, 跟男生同房-,-
很多事都不能做 -,-!
大家都2點多才睡覺..
:::
第二天, 很早就起身, 根本睡不熟.
很緊張. 很怕那些遊戲有問題..
營員來之前, 沒有東西做 @@~
破冰進行得很順利 :)
接下來的數字遊戲.
果然, 冷場到 ...
有很多原因, 遊戲不夠好玩,
站長不夠high, 營員不夠熱情..
很多很多.
其實是我的錯.
沒有教他們怎樣帶動..
沒時間多想, 因爲下一個就是尋寳了!
看到天空, 我知道會下雨 ..
幸好之前就叫權 做好後備 :)
結果 很成功..
我分析啦. 是因爲尋寳那站開始 有豆(錢)
才讓營員很投入...
晚上檢討很多.
很遲睡.. 3點左右.
@@"
:::
第3天.
大富翁.. haiz...
應該可以很成功的說.
but 只有1小時的時間玩.
high 起來的時候, 卻又 stop 了 :(
有點欣慰, 聽到有同屆的說這個遊戲有意義 :)
哈哈, 有點點自豪 ~
水戰. 有點失望. but 到最後, 水怪出現..
有 HIGH 到啦..
but 只有一個 -,-
到最後, 狐狸哥哥 全部去搗蛋~
err 其實我不滿意, but 節目組的全部很開心.
因爲我看到很多問題...
而且接下來還有我最擔心的窮光蛋.
我就忍不住, 罵他們咯.
好像很多人開始不滿意我..
不懂, 我認爲這個時候沒必要開心.
因爲還不是時候..
接下來的窮光蛋..
終于, 我笑了 x)
真的很開心!
雖然他們很亂.
but 那時, 我想.. 那些輔導員很享受吧?
哈哈!
很可惜, 我到最後也沒去按摩院 :(
很可惜,來不及去看警察抓販毒的小朋友..
這個環節 很多搞笑的事情~
哈哈...
淩晨, 去忙閉幕道具.
很謝謝她, 有那份心去改善 :)
淩晨4點左右才睡覺..
欣,權,文 最遲睡覺咯 :)
:::
早上起床, blur.
暈..!
沒有吃早餐,就去忙了..
突然又要改流程..
也一樣 扣除了對戰的時間.
有點冷場, 還搞到小朋友吵架!
很失敗..
幸好 權有辦法圓場 :)
很多廢話, 但小朋友有在聼!
:::
終于結束咯.
早餐,節目組沒有一個人吃到..
xD 直接吃午餐 !
哈哈,, 很開心很開心.
跟麗欣學姐, 很好了 x)
:::
下篇 寫感想.. :)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