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My busY life -- last week of May

29/5 大型会议哦..
很开心 :) 终于觉得节目组一片光明xD
but 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还要骂我们?
我懂.. 是因为我没做好. 我没去检查, 我没尽力做好.
我错咯. 对不起.
我一直都懂, 我们节目组的人很忙 :)
都是做大生意的呢~~
哪里像我, 还要熬夜赶东赶西, 还被dady 赶去睡觉!
对, 我懂我让你们很失望.
wei loon 叫我慢慢来..
哈哈,我有那个时间慢慢来吗?
我真的很想休息呢 ...
曾何几时, 我的效率那么慢了?
对自己很失望..
生病真的不是借口, but, 似乎又严重了呢..
熬夜啦. 害死我!
:::
我不要!
我绝对没有依赖你们!
我宁可死掉, 也不会求你们帮我!
也许我对你有所误会, 但我就是不相信你了..
我只信他们.
那班无私, 肯教我的人..
:::
我长大咯 :)
真的改变很多~
值得 嘉许 xD
我不会再无理取闹.
不会再孤僻.
不会再胡言乱语.
这很重要哦! :D 至少我封口了~
:::
我懂我孤僻的.
倔强+固执 :P
:::
不要突然关心我.
我生病没什么大不了咯~
你们这样反而让我认为是不是我太无能?
所以你们才抢着教我?
我穿 jacket 不是为了让你们同情!
我不要! 求你们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
我要去全国营 : (
很对不起. 让欣不能去全国营.
不要为了我好吗?
不要!
but 如果你去, 你会累死是真的..
别忘了还有宝贝营, 还有 choir...
:::
我可爱的 Kee, :)
我会给你时间.
时间会证明一切, 你会知道他不适合你..
然后我们的gang 就回到最初的模样 :)
期待这一天..
:::
变了! 什么都变了...
终于明白他们所谓的小型社会..
真的很怕人 : (
不喜欢! 我很不喜欢!
很抗拒, 但我必须坚持..
这条路是我选的, 不是吗?
:::
这几句话, 让我回来了一下下 :)
ming jie 学姐_ 加油!节目组组长
de ting 学哥_ 挺住! XD
li xin 学姐_ 去看医生啦..
哲圣学哥_ 我不理,总之进营当天我要看到你恢复健康.
wei loon 学哥_ 大家都是平等的
慧仪 学姐_ 我很期待你们的宝贝营.
其实还有很多...
最好笑的是 wei hao 学哥 _ 靠自己啦.
对, 他总能激发我 >:) !!
:::
我没有依赖你们哦.
只是你们之所以会主动教我,
是不是因为我太烂? 真的很糟糕吗..?
:::
我不要!! 我要睡觉!
最近一直说这句 xD
对 edward 说而已啦 ..
我们变了, 你懂吗?
可能我要独立了,所以不信任你 x)
:::
很希望很希望, 对我说加油的.
是节目组的人 ..
不要每一次都是我鼓励你们.
我也会累的..
but 很谢谢章鱼, 我懂你们一直不断 update 水战.
更谢谢欣, 其实, 我们可以不用做到酱好的..
很让我失望的还是 阿良.
副组长? 我不会开导你了.
我自认我不是个好的组长.
but. 至少章他们还会主动 要帮我.
为什么, 你不能?
不要等我吩咐你做, 你应该主动去做咯..
算了吧. 就让我独立去做完这些.
不需要你, 我也做得到!
:::
这个时候. 很希望有人给我肯定.
我不够自信.
我很需要你们的肯定.
虽然我懂我做到不好 ...
我很尽力去想游戏了.
but 慧仪让我觉悟.
创意是需要灵感的. 而游戏更需要灵感.
我不应该限制自己的创意 :)
YES! 我可以做到的! 对吧?
:::

没时间 让我去玩, 让我休息...
这条路是我选择的,
跪着也要走完__ 儿
我们要一起笑一起哭 __ 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