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My Buzy life -- 520 May

I din't realize tat, yesterday was 520.
for me, ntg special :)
but. tat night. i hav found someone special~
:::
很意外, 自己会那么信任他..
很惊讶, 自己会忍不住告诉他..
很怕很怕, 我们会变~
我很喜欢现在跟他的关系,
那种不需要被绑也不需要绑人的那种暧昧关系xD
那种希望你是知音, 你是伯乐 的感觉..
但, 这只是希望.. 毕竟这些事无法预料..
其实我懂, 我们的channel 是对的.
其实我更加懂, 我们相处后会变..
也许 我的好, 别人看不见.
也许 我的坏, 全被你看见.
所以我宁可在你面前做回自己,
至少让你早点知道我的坏,
不习惯也能提早结束掉这个关系..
因为长痛不如短痛, 虽然我会很痛..
很微妙, 因为我能跟他破纪录xD
认识他是开心的.
我的人生的转折点 :)
向上还是向下? 我不懂wor..
:::
昨天, 去做场地考察.
等了很久很久..
2个小时后, 他们才到 -,-!
就习惯性 骂人啊我,
结果好像又得罪了人.. haiz!
没有下次了. 我会收声的..
我是路痴, 所以到现在都有点 blur..
but 我记得啦, 因为我只记画面 :P
:::
来说说 fizik.
哈哈, 让我再次绝望的一科..
不懂可以拿到 55分吗? :'(
星期一, Chemi!!!!
arh, 我一定一定要拿A 的科目!
拼, 我会很拼很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