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My Buzy life -- 5月失落天

突然间, 很失落..
:::
失落, 因为父母~
我不懂, 或许在你们眼里我还小.
或许我还不会照顾自己.
或许我没有资格要求自由.
但我还是我...
---
妈咪, 你说了, 我真的很像爸爸对吧?
我也知道..
样子像, 走路姿势, 睡觉时, 就连性格都一模一样.
像是同个工厂复印出来的男女版本.
那你告诉我..
爸爸以前 是不是跟我一样可爱?
一样顽皮, 一样叛逆..
妈咪, 我不要跟阿大一样,
整天躲在家对着没灵魂的电脑.
我喜欢讲话. 我喜欢跟朋友一起玩..
我宁可去爬山 都不要在家发呆..
我不是不想做家务, 我只是不喜欢在家的闷气..
很sien 的咯.. 又对着书?
在学校已经读了..
很难过很难过. 为什么你会认为我不读书?
我何时说过我不要读书?
为什么你要弄到我读书是为了你们?
我不要!
好不容易说服自己去读书.
结果又被你搞到我没有心去读..
这是我的人生, 我不读书我会后悔!
但是请你不要逼我读书!
我不需要你逼也会去读咯!!
---
爸爸, 你很坏.
到现在我都不明白.
也许我和你天生八字不合?
只能酱解释..
不想多说你. 因为说了没用..
其实我很希望每一晚回到家,
听到的是那4个字..
:::
不能! 你们不能让我半途而废!
做人要有头有尾..
更何况我根本就没被洗脑!!!
arh. 气死我...
:::
失落, 因为一个人..
haiz.
我也开始搞不懂自己对他的 feel -,-!
我很在意.
就像当初 认识tham , 有那种保护欲.
我真的在乎.
就像 欣 跟他们在一起忽略我, 那种失落感.
实实在在地, 很难受..
我懂, 我们会变.
我也懂, 不会长久..
更加懂, 为什么是你不是他..
:::
我失落.
从来没想过, chemi 会酱难..
为什么我当初会讨厌 BIO?
明明就是 BIO 最容易 !!
haiz...
不敢想象拿成绩的那一天..
我是不介意啦.
因为我会追回来的.
只是爸爸妈妈 似乎不那么开放..
我说过, 我会打败阿大 拿8个A,
为什么不信我?!
:::
我不轻易许下承诺.
因为我说到做到.
不要让我讨厌回家好吗?

2 条评论:

  1. 每个想努力的地方都会有讨厌的事物、人
    所以我们不能改变什么
    因为改变不了
    只好让自己忽略他们
    漠视他们
    每个妈妈都是那么啰嗦的
    他们总是会说自己的孩子没读书
    在学校读书,她看不见
    在夜里啃书,她看不见
    在家里K书,也看不见。
    我有一个朋友,其实她很努力读书了
    她每一次都有进步一点点
    可是那个一点点他的父母都看不见
    说她没读书的后果
    其实她的成绩至少都有B,可是父母就只要A
    导致她现在有忧郁症,
    也自杀过,每次考到不是A,他就很烦心,
    他的父母还是说:活该谁叫你没读书。
    她就一直觉得是自己的错,
    我不懂也很讨厌那些只想着要孩子拿A来炫耀的人
    他们都只认为:没有A就是没读书

    所以我觉得你就继续维持自己的性格
    想法,因为每个人不可能都变得一模一样
    那么还要人类来做什么?
    我相信以你自己的个性来,
    你会创造出更美好的人生!

    by sin

    回复删除
  2. arh. xin jie xDDD
    你终于来了 :')
    他们就是那样, B 不能, 必须拿A!
    可是他们都接受不到我的性格 ..
    T^T
    by be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