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My busY life -- May.

EXAM week.
but i'm still buzy with my stuff...
:::
不懂.. 感覺上這次的考試真的很輕鬆~
完全不像在考試-,-~~
只有在 math 后, 遇到的 Add Math
讓全場人頓時 趴下頭..
讓我抓狂后, 苦笑著玩 計算機..
對, 我絕望了..
唯一慶幸的是, BIO C:
waa.. 雖然我不可能再是那個最高分的,
but.. A- 還是有那麽一點點希望的 :)
:::
最近, 我戀愛了哦 xD
哈哈.. 你信嗎?
最近, 我一直開玩笑 :D
其實我不開心的. 你們懂嗎?
沒關係, 你們開心就好 :)
:::
考試, 絕望?
明天 fizik.
呵呵.. 不懂要說什麽~
等死? 我死也不要死到醬難看..
至少也 50 以上吧? 不然我真的會死得很難看..
:::
節目組. 我更不懂要講什麽..
對. 我沒有這方面的能力.
所以我很努力.
你們當然不知道!
我是默默 派, 默默努力,
不讓你們看到我搖頭嘆氣, 身心疲憊的 樣子.
因爲我 還是我.
倔強不服輸的我.
那個在流淚卻堅決說自己沒哭的我.
你又懂嗎?
當你稍微嫌棄我的時候.
我就自動離你遠遠了..
不要討厭我問的問題, 至少我肯問你..
雖然會很沒有腦, but 我是真的 很認真..
不懂我的黑色幽默, 我不怪你.
至少, 也別誤解我..
:::
我 不再跟 你講話了
你 發現也好 裝不懂也好
我和你 都 回不到 過去
那段 開心 很開心 的 日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WnqVvrQpOI

很 touch 的一首歌.
晚上聼著聼著 也哭了 :)
:::
不要問我爲什麽
變了.
因爲你不是我
你永遠不會懂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