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My busY life -- 1st week of May.

Cried again.
bcos of xue ji :(
:::
在想. 自從進了學記之後,
我變得愛哭了?
感性一向不是我做事的原則.
面對學記, 什麽原則都變了..
徹底改到完!
無疑, 有好有坏..
:::
大型會議..
很爛.. 我想講, 我那時真的在頭暈.
沒關係, 我撐下去..
結果還是一樣爛.
説好了, 要回來的!
就在昨天, 化爲烏有..
我一直認爲我們節目組沒有問題咯..
but 那種一家人的 feel..
突然閒不見了!
可以回來嗎?
終于..
麗欣學姐 罵我了...
我很難過,
生病不是藉口. 真的, 我不給自己拿生病當藉口.
我很認真要帶好節目組..
慧儀說:
你們組長很壓力你們懂嗎?
她生病了一個月的啊..
就一直醬講咯..
我就這樣哭了!
真的忍不到了..
我只是個組長. 負責帶領大家做事..
but 不是我做完好嗎?
很累..
只哭了一下子, 不想在大家面前裝弱.
我還是許敏芬,那個不認輸的弱者!
如果我那時的眼淚能夠讓節目組回來.
我不後悔咯..
:::
看到欣 emo. 自己心裏很不好受..
我生病真的是我的事, 我跟dady 冷戰也是我的事..
你們沒有錯, 不用覺得對不起我.
主持醬爛, 呈現醬sien 是我的問題.
真的不要為我難過..
很心痛, 因爲我知道欣快哭了~
我也在哭. 卻還忍著..
沒用. 哭真的沒有用...
第一次覺得, 原來跟欣 分不開了~
那種與生俱來的默契, 那种心有靈犀, 只有從她身上找到.
雖然她不懂我, 但有默契就夠了, 不是嗎?
:::
沒想到, 我們的gang 會變..
真的. 尤其是Kee & chun
Kee 是因爲 他, 而 chun 是因爲 mei yun
我不否認, 我討厭mei yun, 更討厭他.
不是因爲他是alala 的 ex. 而是他的個性!他的脾氣!
chun. 或許mei yun 和你都是看漫畫的.所以一拍即合.
但是你的眼神, 很讓我生氣..
也許兒也變了. but 因爲不同班啊. 而且她會來找我們!
我和你們2個是同班的! 無所謂..
我還有黃 :') 我還有欣! 還有 choir 那些姐妹..
我只是沒料到我們會面臨天變...
這樣也好. 至少 跟dady 吵架的事 沒有白費..
因爲 云頂之旅 是我們最後一次 在一起了 :)
而且那時的 mei yun 還沒有能力去干涉我們.
至少那時的心情, 是開心的 :)
:::
不會再抱怨了, 不會再哭了..
更不會再對你們說那些莫名其妙的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