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My busY life -- 第160篇

这篇, 我要全程写华语.
因为, 我爱华语 :)
:::
到处宣传自己要死了.
呵呵.
很好笑, 因为自己第一次那么认真看待死亡.
嗯, 我的直觉很准.
不懂啦.
只希望我的遗书, 他们看到就好..
:::
choir.
久违了. 终于, 可以出赛了.
选了 skul team, 当然啦. leader 哪里可以不去?
xD 对, 就是这个: 自信!
在choir, 我总能找回自信 :)
那时, 对自己最最满意的, 就是声音.
到今天也一样.
很怕病情会影响我面试..
Arh.. 很庆幸, 我唱得到 choir!!
but 唱不到流行歌..
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声音很难听..
不要! 我不要 :'(
:::
考试考试,
如果我能保持第一次考试的成绩
就可以了..
3A+ wor. 哪里可能? :(
算了吧, 我只能说:
我会尽力!
:::
壁报.. yea :)
可以在临走前完成最后一次的作品.
不错的..
希望以后的他们不要让我太失望..
我明白为什么他们做到酱失败..
因为他们从来就不把壁报当成是自己的.
不好咯.
酱是做不好的..
haiz. 我不会教人 ><
:::
嗯, 刚刚跟 伟伦 起争执.
呵呵, 他快被我搞疯了.. xD
不错, 希望我走了后,
他还会记得我.. :)
:::
心姐, 我们很久很久都没来往了哦.
对不起啊. 原谅我的不告而别 :)
我觉得自己快挂了.
所以不要奇怪我的失踪..
加油哦! 你还年轻! 还有很多日子要过..
要开心啊.. :)
:::
我会怕..
我还不想离开..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没试过到朋友家过夜,
还没买屋子给阿公住,
还没环游世界...
很多很多..
身体啊, 可以快点好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