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My busY life -- last week of April

still sick.
dady juz let me suffer like tis.
painess deep in my heart.
:::
我喜欢忙, 但更希望有时间去忙..
对, 第一届中三激励营之新警察故事 圆满结束.
不舍得咯..
学到很多东西.
解释不完.
至少我知道, 舞台设计的背景必须在家涂.
至少我知道, 我的好玩造成了大家的困扰.
arh, 为什么?!
如果当时我不爬上去舞台不就没事了吗..
arh...
很受伤咯, 看到他们失望的眼神.
至少我知道, 我没用.
stop.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这首歌,
对我起不了作用!
:::
其实我真的很没用!
节目组会议一次比一次糟糕.
我一直告诉自己,
生病不是借口, 地球不会因为我生病而停止转动.
其实我很累你们懂吗?
我跟dady 冷战, 对我有多大的伤害你们永远不懂!
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弱, 我的心一天比一天疲惫..
这些你们都不懂!
我不会像家铭一样, 到处宣传自己有多忙.
我不像伟豪伟伦, 遇到问题不会崩溃.
我不是那种人! 我不是强者.
我只是个努力变强的弱者.
没办法. 我的体质不允许我到处乱闯.
你们永远不会懂..
你们在玩水站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在 foyer 看你们玩.
我很好玩的. 却没得玩?!
很难过很难过.
幸好自己没有放弃当水站站长的机会..
:::
姐姐走了, 去学院读书了..
晚上没有人跟我斗嘴,
没有人跟我分担家务,
没有人陪我谈心,
更没有人教我做功课.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其实我很舍不得姐姐 :'(
那天为了专题报道没去送姐姐, 很难过.
回到家的时候, 很后悔...
:::
Kee 真的pak tor 了..
少了个肩膀给我依靠~
我们的Kee 长大咯.
真的希望他不会伤害到 kee.
不然我不会放过他!
我不会再牵她的手, 因为不再属于我.
我是反对的, but 我选择尊重她的选择.
我知道她希望我祝福她.
Kee, 我支持你 :)
but 请你回头看一看, 谁才是你值得珍惜的人.
:::
我觉得, 自己快挂掉了..
真的很`晕...
不知不觉, 在他们的面前哭了.
很. 丢. 脸 :'(
因为哭真的没有用, 抱怨也没有用..
只能静下心来想办法解决问题..
:::
我不会骂kee.
因为去 云顶是我自己的决定.
我不会骂家铭.
因为壁报组我有份, 也有责任去教他们.
我更加不会怨妈妈.
她生我出来, 我有责任去完成她的心愿.
我不敢怨爸爸, 因为他说我背叛他.
我没有杀人放火, 我没有喝酒吸烟.
所以我没有错.
but 我懂, 他喜欢乖乖听话, 偶尔撒娇的大姐.
谁叫我 101% 像他?
好动, 爱讽刺, 牙尖嘴利, 冰雪聪明..
ehem.
我从来没有看过dady 哭,
所以我不懂. 他怎样才算心情好, 怎样才算心情不好.
我不会看脸色, 所以我很吃亏.
所以, 大姐, 我需要你 :(
:::
这个月, 哭了很多次 -,-
欣说我生病的时候, 很脆弱?
因为我变得感性了.
其实不好咯, 让他们以为我像alala 就不好咯..
很谢谢 皇家警察队的人.
至少, 我学会了如何受受伤 :)
我需要的只不过是你们的安慰.
如此而已. 不勉强你.

1 条评论:

  1. 傻婆啊,哭不会丢脸好吗?我反而不希望你一直憋着...哭得好!
    早上你哭时真的想拍你,可是你说不想看到我 :(
    还有啊..谁讲你不能牵我的手啊?只是别在搽了鼻涕后就行了~;)
    最后最后~许敏芬你不会死的!!!累了就休息,休息后再振作~

    吴晓琪留__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