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假期--有話説

昨天的昨天..
星期4 的晚上..
tham.. 第一次找我...
開心.. but 還是 no mood...
不懂爲什麽.. 還是 argue 了..
還搞到我 哭 = =!!
每次都 算了, 算了..
好咯.. 我就算咯~
讓我誤會也算了...
:::
星期5.. 在 mami de office 做一整天~
很累 是真的....
開始 同情 mami 了...
在 office 裏.. 很冷..
身體冷, 心.. 也冷...
昨天很遲睡.. 因爲 想太多...
zZzZzZzZzzZZZZZZ....
:::
其實我很不明白... 到底 什麽是愛情?
是讓人 忘記朋友 ? 讓人 折磨自己? 還是 就算犧牲自己也願意?
我很不懂.....
某人 口口聲聲說 絕對不會 因爲有了男友就忘記 朋友..
某人 口口聲聲說 會改...
可是 現在..
那個人 和 那個人 ..
是騗了我 ? 還是忘記了對我說過的話?
我很想說 .. 如果你真的做不到..
就不要 答應 我好嗎?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
我覺得 我堅持 不了 多久...
那份工..
是爲了令我的假期變得更有意義 我才願意做的..
現在.. 我之前的那种 想奮鬥 的感覺 已經不見..
是沒有自信了? 還是沒有 希望了?
我也不清楚...
心靈上 的 空虛.. 始終不肯走...
心理上 的 恐懼.. 始終 存在..
::::
是我善變嗎?
前幾天才說 是永遠的好朋友..
現在 就 放棄 她了...
前幾天才說 永遠保護她
現在 就 想不理她了..
不..... 是 她變了...
愛情 讓她和她 變了...
不能怪她們嗎?
是的... 該替她們 高興 才對...
就算 她們 被騗了 也不管我的事 才對..
是醬的嗎? 我真的是醬想的嗎?
我不知道......
:::
掙扎了很久..
現在 終于 想 放過自己了...
這次 是真的了...
04:48_END
開始封閉自己
真的絕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