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假期-- 成績出爐

今天 ..
很早就起身...
跟昨天一樣, 去做工..
差不多 12 半時..
mami 跟同事們 去 shopping(有打折)
s0... 我自己下樓..
不會就問人..
幸好 看到 dady 的車..
進了去.. dady 就 ''PIN PIN''
有車 擋著我們 的車..
那個死馬來仔 還慢慢來 !!
TMD!! 我咒他 出車禍 !!
回到家 ..
看到自己的成績..
真的很差...
廢的是 我還自己安慰自己說 :
『醬已經很好了』
其實 一點都不好!!!
2A 6B 的成績 我還沒哭..
我在吃著東西..
thn 我站起來 要去玩電腦..
那個 偷吃我的 MINT CHOCOLATE 的 阿敏,
就呱呱叫!!
thn dady 叫我不要去 disturb 她!
我就算咯 .. 那時我很氣..
我知道阿敏就是要跟我爭!!
thn... 吃著吃著..
dady 突然 ''bang'' 一聲..
碗碟里的汁 噴到我的側臉..
dady 在 打蒼蠅...
就醬.. 我氣到哭....不是我愛哭..
我只是突然接受不了
一下子不好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而已..
haizZ........
不需要 dady & mami 罵我..
我已經 罵死 我自己了...
換個角度想..
也許上帝是 不想我有壓力,
所以不讓進 A班...
也許 我真的不適合 有壓力~
(我在為自己找借口)
結論就是...
『不要期望些什么, 因為往往你都得不到』
我真的什么都得不到....
為什么每次我需要人陪的時候,
都沒人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