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假期-- 打工 ~

hoho!!!
我終于 有東西做了~~
既可以 填補 無聊的感覺,
也可以 賺我 人生的 第一桶 =]!!
有一點 gan jiong de...
but 後來就還好 =]~
我在 mami 的 office 裏做 襍工~
不知不覺.. 4小時 就過了 = =!!
mami 說, 1小時 RM 4~
hoho!! 我今天就 賺了 RM16 ^^!!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我算了..
只要做 6 天 我就有 RM 96 了!!
mami 說, 星期五那天 做到 傍晚, 跟她囘 !!
OMG... 我會累 死 lerh!!
現在頭有點暈 @@"
but NVM larh =]~~
我願意的.. 反正沒事做...
就算我在家 也沒什麽機會 碰電腦..
s0... 聼mami 的話.. 我去做!!
haha.. 真的很開心~
but.. 真的真的 很累... T_T!!
早上要很早起身, 最討厭的是 要坐車..
我最討厭 坐車 了!! 來回 差不多 1小時 >_<"
而且 沒有音樂 可以聼...
又要 靜, 不能說粗口, 不能偷懶, 不能做錯!
haizZ... 我向來都知道 打工不容易...
s0.. 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好啦!! 加油加油 FENNY!!!
(mami 說我在 office 裏的名字 叫 FENNY)
我還打算 明年 去 超級補習中心 當助教 =]!
希望 超級 那裏 還肯請人啦 ~~
我想 趁現在 還能走動 , 多賺點錢, 多累積一些 EXP~
醬長大后 就 senang 一些了 =]~
dady 做了 一些 ''糖''
我等下 才吃~
LULU AR!!
你找一個時間來我家啦...
我請你吃~~ =]!!
好啦.. 等下我還要去 補習..
在此 stop 咯 =]!!
END 2:12pm~
by benben
第一次_人生的第一桶金
RM16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