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假期生活-小掃除

昨天是星期日~
mami 突然 來個 小掃除...
haizZ.. 我又 抽到 『樓下』了..
(抹樓下的風扇-共6個)
幾乎每一次我都抽到『樓下』!!
算了..
抹完 后 很累 >_<"
已經 5點多~
thn mami 又 ''ki xiao'' !!
要我們全部人 去收拾 柜櫥!!
上次考試的那些書放在桌, 我幾乎沒去碰!!
現在 還要 收拾 柜櫥?!!!
我就算咯...
收收收... 收到 晚上 都沒收完~
mami 就去 抹阿大的柜櫥..
弄到 我們房間全部都是 灰塵!!
明明就 已經沖涼的!!
結果害到我 要換衣服...
:::
小掃除 后 真的特別舒服~~
冷氣機 特別 冷~
風扇 特別大風~
but....
為什么我還是覺得很多灰塵?
:::
晚上偷玩 PC...
跟 tham chat 了一下~~
PAK TOR 的人 真的是 比較愛吃醋的..
也特別多 煩惱..
哈哈~~
:::
今天..
dady 說 2伯 會來..
haiz!!
我的衣櫥還沒 收拾 ~
T________T~
桌子還沒抹~
算了...
等下才隨便收拾~
:::
<命中注定我愛你> 還沒看完= =!!
<死神> 根本沒動`~
<我愛黑澀棒棒糖> 好看 =]
<宮心計> 超級好看!!!!
<海派甜心> 很好笑!! 超好看的說~
>>這就是我看的戲了~
:::
就寫到這里啦~~
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