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假期--行程

幾乎每一天跟媽咪去做工..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賺到了多少錢...
只知道 自己很累哦....
真的真的很累 ...
:::
昨天...
媽咪早上 要我決定 ..
到底要 跟 二姨 下還是跟媽咪下 P.pangkor..
到了 office.. 我還在想..
邊做工 邊 想....
二姨 -- 18/12 /2009
媽咪 -- 25/12/2009
跟二姨去的話, 就不能賺 RM 172 ..
(那一個禮拜 總共可以賺到 RM172)
而且 還要 讓阿大 去賺 這么多!!
真的不想!
跟媽咪去的話...
就吃不到湯圓, 做不到 ''冬寶貝'' 了...
最后決定.....
跟 二姨去...
因為... 我想說..
以前的假期都是在外公家 渡過的...
最少都 在 阿公 住 上 1個月...
這次 如果只 去 2天的話.. 很對不起阿公 ..
而且... 媽咪說..
讓阿大去體驗一下在外面生活是多么地辛苦~
也對 =]~
為了 阿公, 為了 '冬寶貝', 為了 讓阿大長大~
我說服我自己...
不要去在意 那 RM 172...
幸好.. 老板 愿意 在明年的每個星期六都讓我做工~
hoho!! 開心~~
我知道 醬的話 我會很累~
(因為很遲睡, 又早起)
可是... 我還是 很開心 =]~~
早點 習慣這種忙碌 的生活 ..
早點 擺脫讓我絕望 的原因 ..
醬對我來說.. 應該是好的~
就算會 累壞 我也不在乎了...
我答應過自己.. 要放過我自己...
所以.. 請支持我...
:::
星期日那天...
lulu 突然 想來我家...
因為 很 sienzZ.
我隨便....
來不來也無所謂..
我說過 要放過自己的~
thn 我們去操場...
下雨 了 .. 我們還在 亭子..
也許她覺得奇怪.. 我不是在氣她的嗎?
為什么 我還 嬉皮笑臉的?
其實.. 我還在氣.. 那又怎樣?
習慣當 小丑 了...
回到家.. 6點半左右...
才想起 我還沒看 blog..
她寫了 些東西 給我...
難怪 她 會 突然 約我 出來...
是想 袮補 什么嗎?
是想 加強 那根快斷掉繩子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很失望....
我沒什么的.. 只是會難過罷了~
:::
希望我去 阿公家 的那個星期...
能很快樂....
誰會祝福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