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假期生活 -- 累 >_<

T______T
好累哦.. 每天都要早早起身...
其實我很想早睡的.. but 都失眠...
每次想太多....
:::
最近... 在office 做工~
冷氣機真的真的很冷 ...
空氣真的真的很干 = =!
害到我的嘴唇干到 裂了 ..
就像是 擦口紅 擦到外面醬..
整個像 臘腸嘴....
要笑都笑不到....
會扯到 嘴, 會很痛很痛...
thn.. 這幾天都在做 復印~
累!! 一直跑來跑去~
害到我現在 小腿 酸痛...
:::
終于有得休息一天了....
還剩 一個禮拜~
我就要走人了!!
超 期待的說~
but... 那一星期... 我會很不方便~
haizZ.. 上帝為什么總愛作弄人吖?
想到都傷心....
希望這幾天的天晴會走掉~
不喜歡炎熱的天氣, 喜歡冷風習習的雨天
寧可 傷風 都不要 心情煩躁... =]
:::
跟 蠢 借的 戲 全部都沒看~
haizZ........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啥~
就.... 不想看先~
我很奇怪吧? ^^
:::
很快的... 到了12月....
感嘆時間流逝的速度....
有時候 , 覺得時間過得很漫長..
有時候 , 覺得時間過得超級快!
有時候........
真的希望時間能停留...
哪怕只有 1天 1小時 1 分鐘 就算是 1秒 也好...
我還不是很期待 未來 獨立的生活...
有時候........
真的希望時間能快一點過...
希望一年只有 653 天, 11個月, 23小時 , 59分鐘, 59秒...
虽然 开心的日子会减少, but 烦恼的日子也会随着减少~
不期待长大成人 , 却渴望着 自由 的 那天~
有时候 .........
很想回到过去~ 虽然我没什么过去~
就.... 不想长大而已~
:::
『其实你不懂我...』
这句话我想对每个人说....
一定要我把话说得酱白吗?
为什么你们不懂我? !!
有些话是要说清楚的....
可是, 就算我说了, 你们又会怎样?
我每次说的 某人 都是 那几个 跟我很 close de..
我不写名字出来是因为我想让那几个人可以自己发现!
结果.... 竟然没人知道....
其他人不知道没关系, but 当事人却不知道!!
我无言了~
只是朋友而已, 不是吗?
就跟其他人一样啊!!
:::
说过要放过自己的~
可是还是 会去在意~
就像 某人说的 :
不做朋友就不做朋友咯, 都不知道你在伤心什么~
对! 我就很伤心!
我就是把你 当成朋友才 会伤心的!!
-skip- -旧事无需再提-
朋友... 再一次把我 从天堂拉回 地狱...
谁会把我拉上来?
:::
上帝啊..
请给我一天 安眠 的时间 可以吗?
不想再失眠了......
上帝...
听到我的祈祷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