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假期 -- RENEW

今天....
照常做工~
照常1點 放工~
有規律的假期生活 依舊 跟著次序走~
:::
今天~
我發現了 某人的 blog...
呵呵....
看了 后... 我無言 !
我只能說....
原來, 我真的 很差勁!!
我連一個 騙子都不如!!
氣!! 真的真的很氣!!!
算了.. 我有 阿心姐 就夠了...
哪怕只是 虛擬世界里的知音,也夠了...
反正沒人理解我...
只有 阿心姐 是 跟我 同病相憐的 (她是過來人)
:::
其實有些事...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 我那么地執著...
也許我是個討人厭的人...
所以... 他們討厭我 是正常的吧...
呵呵...
:::
只想找個人來陪~

2 条评论:

  1. 如果不知道在执着着什么,何不放开心胸?
    尽量不去在意,做自己就好了
    有时候必须坦白对言
    有时候需要撒谎美言

    要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还有,不要每次说我是骗子姐姐呢~~

    回复删除